2009-01-17 08:55:01喥咕愷

上山下海跋山涉水又曬黑了的花蓮行 番外篇

 

當我們要繼續往上開去的時候,遇到了叉路,直覺的應該是再往山上開,過了一個彎後,路邊的山壁有人畫上山上→,我們很開心的又開上去。

但是,越來越不對勁,路邊怎麼會有牛啊??晚上11點多竟然有牛在很斜的山坡上吃草,路也從原本的柏油路,變成石子路,而且越來越小條。我們當下立刻決定趕緊調頭,歐思麥這時候說照竣,把門鎖起來,增加了一些緊張的氣氛,很小心翼翼的在很小的石子路上調頭往回開。

 

終於回到剛剛的叉路,馬上朝另一頭開去,開著又遇到了叉路,這次往山上開應該是對了吧!!又開著,我看到路邊一間屋子的大門裝飾竟然是一把刀子,開著開著,不知不覺的竟然沒有了路燈,車窗沒有夜景,只有樹林。我開了窗戶想透透氣,歐思麥又說不要開窗戶,緊張的氣氛升到最高點,眼睛不敢看外面,很怕會像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一樣,窗外突然出現人臉,那一定會嚇死!!!當沒有路燈、沒有房子路又變成石子路的時候,我們決定回到叉路,走另一條路。

 

我們又下山回到第二個叉路,這條路好像要往山下開去,路上還看到了一間類似工寮的房子,我們也就不在意,這路上也都是樹林,我們終於看到第四觀景台了,但是這邊也沒有路燈,沒有人想下車,又很怕繼續開下去又會像剛剛那樣一直走到石子路,所以決定照原路回去了!!路上又經過那座工寮,鎮伃說工寮有門牌耶,頓時覺得很詭異,照竣說要開回去看門牌號碼,我們大喊不要~~”,在照竣倒車的時候,大家大叫,我整個人都縮到車窗下面了,剛好車上的音樂播到許哲珮的某一首歌,在這時候聽起來一整個不舒服,總之真是快把大家的膽子都給嚇掉了!!

 

好不容易我們結束一場嚇破膽之旅。當看到第三觀景台的時候,終於可以放鬆,大家開始討論剛剛都在想什麼,黑黑說他不敢看門牌號碼,因為很怕以後如果看到一樣的,那會很恐怖,她說她胃都痛了;鎮伃她也跟我一樣怕上面掉了什麼東西下來,我剛剛連呼吸都很小心咧,緊張到都流汗了,歐思麥說她很怕會鬼打牆,厚厚~原來大家都很怕,只是不敢講出來!!

啦啦啦... 2009-01-21 16:44:31

真的是恐怖又難忘的經驗啊!!!
下次大家記得 以後到第三觀景台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