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25:56喥咕愷

行程滿檔的一天

下星期開始是一連串的假期
先是復活節,再來是春假
每個人都只有一天休假 工作時間也超長 有人竟然要工作61個小時ㄟ
所以擔心下星期沒時間去WAL MART 昨天放假我們一大早就起床
去WAL MART買東西存糧備戰
回來隨便吃個午餐之後 我們就跑到ANIMAL KINGDOM玩啦~~
星期六的ANIMAL KINGDOM的人潮真的是很誇張吶
EVEREST要排三十分鐘前幾次來玩都不用排隊 抽了fastpass但我們還是排了隊
真的是超好玩的 玩一百次都還是覺得好玩
再來我們去看3D電影 it’s tough to be a bug
小朋友都被3D嚇到大哭,但是大人都是哈哈大笑吶~迪士尼真的很成功
然後我們去跟在animal kingdom工作的同學拿免費的飲料
厚~~不用錢的喝起來真的很爽ㄟ
最後我們又去玩了一次everest,用fastpass的感覺實在是爽快啦

回家之後 今天我被調到其他resort支援
對於那間resort我完全一點頭緒都沒有 所以想先去看一下
在車上的時候 真的是很緊張 都不知道要在哪下車
下車到cast service看過之後 我也不知道要到哪裡上班
最後我隨便亂走 跟著客人走到飯店lobby我才找到我要上班的地方
厚~~~~真的是走很遠又很緊張
不過見到同事人都很好的感覺 心安了不少
希望等下工作順利囉~~
花啦... 2008-03-19 07:14:21

I MISS U LA!!!!!!!!!!!!
HOW`S EVERYTHING IN USA?
DO U HAVE ADDRESS?...PLEASE SEND IT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