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26:48喥咕愷

2/21 first time to animal kingdom

今天下班後才三點半
我決定要自己到animal kingdom去闖一闖
一直聽別人說animal kingdom好玩 讓我的心很癢ㄟ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從animal kingdom搭車回家
我唯一有的線索是NICOLE上班都四點多、
她是在DINOSAUR區上班跟她的花花制服
就這樣我還是搭上RESORT的SHUTTLE BUS去了
一到那邊我就慌了 那麼大我是要到哪裡找人
直接先殺到恐龍區 當我看到每個人都穿一模一樣的衣服的時候更慌了
在茫茫人海中,我竟然看到大SHARON的身影
衝過去她那邊的時候,她指著我前面雲宵飛車的控制台
我看到NICOLE了!!!!!!
她叫我等她下班再一起去玩
YA~~~~~~~~~~~~~

雖然她下班後就開始下雨了,但我們還硬是要玩她負責的雲宵飛車
整個就淋成落湯雞,超狼狽
等雨停之後,我們衝去玩ANIMAL KINGDOM最受歡迎的EVEREST
完全不用排隊,一條路走到底,爽啦!!
後來我們去看了BUG SHOW
只是3D電影我們兩個還嚇到緊緊靠在一起,真的很很瞎
我們還玩了去叢林探險找恐龍的遊樂設施
坐在車上恐龍就會從旁邊跑出來,我還坐最旁邊ㄟ
有侏羅記公園的feel,我從頭到尾摀著耳朵狂尖叫
看到自己被拍下來的照片真的是很好笑

聽說還有獅子王的秀也很好看,下次一定要再去看
我們一直玩到關園前才走,animal kingdom真的好好玩唷!!
花啦... 2008-02-29 11:04:03

王愷愷愷愷愷愷小妹妹....到美國一切都習慣了嗎??
請快快給我地址吧^^在那邊也要加油加油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