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30:25喥咕愷

好山 好水 清境農場

前幾天 前途茫茫俱樂部的三位成員終於去了清境
那天 是個大好晴天呢!!
在蜿蜒的山路中 我看到某座山頭上的皚皚白雪
哇~~~我們真的在山上了耶
自從阿里山高山症發作之後我就沒去過山上了吧?!

一下車被外面的溫度冷到了,那太陽是假的嗎
我用我過期的學生證買了青青草原的學生票,省了20塊ㄟ~~
空氣好到每座山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的
但是我被羊咩咩嚇到了,也太髒了吧,漫畫都把你畫的太可愛
延著步道慢慢向上走,我隱約覺得高山症要發作
不知不覺就這樣逛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流連忘返這裡的景色
我們還是決定向always open的7-11前進

7-11不只是7-11,還有好幾間都是7-11管理的商店
你真的太會賺錢了,7
7-11的皮蛋瘦肉粥真的好好吃喔,最後一碗被我搶走了
旁邊的羊燒味也很好吃ㄋㄟ
用完中餐之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
我看到有塊招牌上寫著"落日步道",聽起來就很美
有位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要怎麼去
但是我們一直走一直走旁邊都只有民宿啊
那位該不會是民宿老闆坐在那邊拉客人吧
走到盡頭,出現一間被山環繞非常歐式的大木屋
真的好想住一晚吶!!
往回走的路上,高山症發作了,頭痛了起來~
還好上坡路只有一小段

要回家的時候,我看了指示牌
那座有白雪的山頭叫作"奇萊北峰"
今天的遊客不多,我們可以隨興的走、輕鬆的玩
這種悠閒的感覺一定要再來體驗一次唷~~

上一篇:新年到

下一篇:又是逛心酸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