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50:43喥咕愷

台北行之大背包好重

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早上從表妹床上就可以隱約看到窗簾外的藍天
ya~連續三天都是大晴天啦!!
我們中午決定去吃捷運中山站的”義麵坊”
原來台北也有100出頭的義大利麵ㄟ~~
雖然讓我們等的有點久
厚~~肚子餓到照相臉都呆滯了起來
麵好不容易來了
是因為太餓還是怎樣,這麵好好吃喔
我的海鮮番茄麵,表妹的奶油蛤蜊麵都超好吃的啦
表妹說要帶她同學來吃

吃完飯,在衣蝶附近逛了一下
哇哈哈~~來這邊一定要去彩遊館買一下東西的啦,雖然台中也有
再來,我就要去坐車了
天啊~背包實在是有夠重
也才多裝了兩件衣服、一件外套,怎麼會那麼重啊
就這樣走到了台北車站
還去人家的倒扁現場咧~~
有一位阿伯還拿著他自制的反扁海報要跟我們照相咧~~
真的是很狂熱...

回到豐原,我背著我的背包從車站走回家
腳真的快斷了啦
結果
我隔天就”退腿”了~~

上一篇:盲人按摩中心

下一篇:啊!!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