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1:07:38喥咕愷

today is not my day~~part 2

嗚嗚~~誰告訴我為什麼我又受傷了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打球了吧
應該要有個happy ending的啊
可是上次去折到還沒好的手,今天又去折到了
最後燈關掉後,大家想說應該可以繼續打吧
就摸著黑打球~~
結果,輝老伯的一個傳球
我跳起來手伸長了要接球,沒想到~~~~~
是我的臉去接到了球
其實我只覺得我的臉麻掉了
聽見大姚大喊"大愷!!你流血了!!!"
才赫然發現我的手臂上有血跡,是我咬破嘴唇了啦!!
整個右半邊的臉都麻掉了,連流血了都沒感覺~
不過後來嘴巴倒是有腫起來的感覺
哈哈哈!!!更有歐尼爾的樣子囉~~~
我要成為籃板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