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29:31喥咕愷

啞巴電腦

話說在幾個星期前
上網看拍賣上到一半
去洗個澡回來後
發現我的電腦全部都定格在那一頁拍賣
一動也不動
強制關機再開機後好幾次後
還是沒辦法進入windows
於是我過了兩個星期沒有電腦的日子
好加在住在紐西蘭的表弟回來了
帶著我生病的電腦去找他
瘋狂的被唸了一頓,"你的電腦也太髒了吧,都沒在保養的喔!!"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你趕快先看一下啦"
"找不到硬碟!!"這是怎麼回事??
試了好幾次已經勸表弟放棄的我~心灰意冷
但表弟再試最後一次!YA~~~找到了,可以了~可以重灌了
脫下灰灰的windows2000換上美美的xp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表弟發現螢幕上的喇叭不見了~我的音效卡不見了啦
從此,我的電腦沒有聲音了,只發的出"嘎嘎"的聲音
他變成了一台啞巴電腦
沒關係~我還是會好好愛護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