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1:03:16喥咕愷

我的心遺留在雪梨港灣

oh my god~~
雪梨怎麼會這麼美
這是我到雪梨的第一個念頭

雪梨的天氣是不是每天都那麼好啊?
天永遠是那麼藍、太陽永遠那麼大、行人永遠那麼悠哉
導遊說雪梨平均一年有三百二十幾天是陽光普照的日子

在雪梨 看見的每個景色 都會讓人想用相機拍下來
街景 你看到的是現代化都會的雪梨
港灣 歌劇院和大橋的疊影 你看到的不是明信片 真的!

春天到了
迷人的邦黛海灘又成了衝浪者的天堂
大海加藍天
所有曬成小麥色肌膚的陽光男孩都會在那邊出現
哇哇哇~~~~~這裡也是我的天堂

船遊雪梨港灣
海上看雪梨 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塔
從市中心到住宅區
所有雪梨的美景盡收眼底 真讓人捨不得眨眼!

雪梨夜景
柔合的燈光打在歌劇院上
夜晚的雪梨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商店都沒有開,所以都沒人吧 哈哈哈

我完完全全被雪梨迷住了
什麼時候會再去呢?
我相信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