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1:44:57喥咕愷

星期二早上九點二十的班機

華航星期二上午九點二十分從小港機場起飛
這架飛機
我知道他的目的地是新加坡
因為兩個星期前我也是搭著這班飛機
前往我夢想的第一站──新加坡

新加坡與台灣
兩個看起來很像的地方
仔細一想,也是有滿大的差別
好吧!!第一個我不能適應的就是英文的招牌
能想像高速公路的路牌全變成英文版嗎?
還有就是新加坡口音的英文和中文
即使是很簡單的 ”cry” 也聽不懂
但最後還是漸漸適應了啦~

最喜歡的地方一定是聖淘沙島和烏節路啦
前往聖淘沙最棒的方法就是坐纜車囉~
十幾層樓的高度加上腳下是汪洋大海
雖然讓我軟腳但真的很好玩、風景也真的很美喔!!
島上的夏日風情和夜晚的音樂噴泉
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們流漣忘返啊
回程的纜車上看到一艘正要起程的麗星遊輪
繞在船身上的金色燈泡在夜晚中顯得耀眼迷人
黑夜中的海突然不讓人感到害怕

來新加坡,烏節路是必去的啦
不停不停的在逛街血拼
真的會挖到寶、撿到便宜喔!!
在百貨裡買到了便宜的銀飾
不定期的打折我也買了兩件衣服囉
哈哈!!!

對了,還有夜間動物園
雖然門票有一點小貴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值得喔!!
但在晚上參觀動物園真的很特別
會有動物停在遊園車旁邊
距離人真的超近的~

總之,新加坡真的好好玩喔!
還要感謝表姐夫和二姐
帶我們去吃、去玩的很開心
他們下次來台灣的時候,我也要介紹台灣給他們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