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01:29:00喥咕愷

充實星期五

雖然今天已經是星期天的凌晨一點多
但是回想起星期五那天
我真的覺得過的很充實唷
早上沒課就在家找了不少報告的資料
下午上課的時候是聽金典酒店~餐飲總監的演講
我很佩服他對整個飯店的全盤了解
對於時間的控制也能掌握
他似乎非常的忙錄,不過還能來為我們僅僅十六個人演講
心中除了感謝還有感動,開始後悔上星期沒去上課‧‧
他說元旦那天高雄金典會推出一個新的餐聽"饕客靓鍋"
是他負責規劃的,我想,有一天我會去吃的
聽他演講讓我覺得他很以他們飯店為榮
以後出了社會希望也能遇到一個那麼厲害的上司
能學到不少東西的感覺!!
而且 表面看起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會享受
又很有品味的人
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他是個很好的學習對象啦

晚上看了心心念念的"魔戒三"
好好看喔!!但是最後有一點感傷‧‧
最後弓箭手穿的衣服真的很帥ㄟ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似乎沒那麼好看
他適合長頭髮跟穿古裝嗎??
座位在第四排,抬著頭看,脖子有一點酸
12點在六合夜市吃宵夜、拍大頭照
這學期每出去必照大頭貼ㄟ
我要去買本大頭貼的本子囉~~

我的星期五過的真的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