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10:16:28Kate

靠北老鳥第一集

職場上
總會遇到
覺得自己比我們資深
就認為自己好棒棒的老鳥
而老鳥心裡也很清楚自己有幾兩重
有哪些是自己所欠缺的
想學,但樣樣不精
比較,又技不如人
癡心想要佔上風掌控一切人事物
妄想用言語去洗腦其他人帶風向

而其實聰明的人
有心有眼睛
懂得不動聲色去觀察
已經不是一昧的三言兩語
就能輕易的被人牽著鼻子走
別把人當真傻呀!(誠懇奉勸)

因為資深而要強
帶來的卻是共事夥伴的負擔
說真的😒
真的解決不了問題
就舉手求救吧……
沒有人會笑或是看輕鄙視
敵人始終是自己的心啊!

只因為拉不下臉
而徒增其他人困擾
繞了遠路還得讓人去善後
不只是自己累
可曾想過,與其共事的人更累……😣

資深不等於全能
也沒有人是十項全能的
人生哲學虛心學習才是王道啊!

====分===隔===線====

😧不得不靠北
因為真的是整死我了
才上工不到兩小時
老闆就來電要我當救火隊打怪(老鳥)
搞得我全身緊繃肩頸痠痛😧
我的華麗白眼展現到一個極致
旁邊男同事根本豬八戒笑著看戲
叫我不用太認真,就放生讓它去吧……😬
直到我受不了投以哀怨的眼神說😱
水庫最大彈性值快爆棚(憋到不行)
可惡的豬八戒才跟我交棒換手

回到位上,老爺爺貼布默默出場
當狗皮膏藥萬靈丹歐北打(隨性貼)
只差沒當符令貼在頭上(陣老鳥煞)
感歎我辛苦工作賺來的錢
都轉手給按摩師桑幾咧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