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0:44:53Kate

慶生30 part2

原本生日晚餐是高中的好友們要幫我慶祝的
但因時間喬不攏
加上大家聯絡不上包子和她男友
讓人在外面的我很尷尬
不知道到底是要不要直接在市區等
(其實還有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呢
我就謝謝高中同學們的美意
因為我們多的是時間可以約
惠就載我先回家休息了

在回家路上
國小國中的死黨們傳LINE
問我在幹嘛@@”
晚上去哪裡鬼混慶祝……
在我生日前一天辦結婚登記的琪琪
知道我晚上待在家裡
吆喝了兒時玩伴一起吃飯
琪七點半下班
隆和修都比較早
所以配合琪琪
約的時間剛好是竹科塞車時段
吃飯的地方在金山七街
(很多外地來的小科科們
都租屋在附近的金山街)
上下班時段車流量之驚人

隆下班來家裡接我
住附近的修要自己過去
好笑的是修和琪都知道
隆是我們之中最容易迷路的路癡
(新竹人在新竹迷路……)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他車上有導航
而竹科和金山街的路
基本上主要路段我都小熟
所以呢……拍拍手!
隆沒有遲到!!!
(上次去玲男友的餐廳吃飯時
大家還打賭……遲到的人請喝飲料)

琪介紹的泰式料理餐館
簡單的菜單
(餐館牆面上有中英泰三種語言和圖片介紹)
 

涼拌木瓜絲
清爽脆口,但是會辣
隆吃到臉都紅了
也流了滿臉汗水
修還很貼心的拿飲料給他解辣
 

泰式椒麻雞
吃泰國菜餐桌必點一
和吃過得不太一樣
沒有太多的酸辣醬汁相佐
但一樣好吃
 

隆的炒河粉
被修、琪、琪公和我各挾了嚐嚐味
一盤只剩下不到一半了
 

我的鳳梨豬肉炒飯
飯中帶有鳳梨酸甜好吃~
琪說她來吃過幾次
今天才吃到這一味
 

泰式料理餐桌必點二
月亮蝦餅(大份)
有附送一壺泰式奶茶
 

炒青菇
肉絲秀珍菇拌炒
 

炒空心菜


我們先到的人負責先點菜
琪交代一定要點的泰式酸辣湯
嗯~~~酸酸好好喝!!!
這一碗卻不夠我們五個人喝……
 

海鮮有花枝和大蝦仁
好像就沒別的了
不過湯真的好喝就還好啦
 


最後呢
拗不過琪
琪說生日沒蛋糕哪叫慶生
所以我們走到八街的85買咖啡和蛋糕
由於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男生可能還可以塞食物
我問琪也是吃不下下
所以最後妥協以一塊小蛋糕做慶祝
而且最好笑的是
琪和修都愛巧克力
最後挑的卻是可愛的草莓奶油

點上蠟燭後~~
修大喊)))))耶!快許願~
好感動喔!真的!
青梅竹馬的我們
能在邁入三十了還在一起作伴

許完三個願望後
隆突然冒出一句……剛才唱歌了嗎?
噗………哇哈哈哈
琪大笑對吼,我們怎麼忘了唱生日快樂歌
這時修帶頭唱了中文和英文版的
好在店家裡面沒其他客人
因為我們好吵好歡樂

最後
這塊蛋糕落入阿修的肚子裡了!
因為我賴皮……笑
我好飽喔!而且吃蛋糕就老一歲耶!
天啊~~原來好朋友就是這樣變胖的:p



人生中,能認識能擁有
這麼好又這麼棒的
知心好友
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刻相處時光啊!
愛你們呦  ^ 3 ^  

題外插曲
話說竹科也有漂漂的豆花妹
修說他以前就想去瞧瞧是不是正咩
所以吃完蛋糕後我們又往回走到七街
琪公負責帶路
結果是……幾個男孩女孩準備打烊了
並沒有瞧見豆花妹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01 00:03:52

啊喔真得好可惜啊
我也想看看竹科豆花妹的照片!!!!


最後最後~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我們也是被同學一直唸唸豆花妹
才再同學老公帶路下走過去看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有比較晚了
所以看到的就…………
有人失望落寞的轉身說~下次再來
哈哈哈哈~
說到還是很想親眼看一下本尊
(之前嚐鮮Let's go 節目新竹小吃就有介紹)

最後最後~~很開心認識妳喔!
金~牌~鄰~居~!!!!!
謝謝妳喔(抱)
2013-07-01 15:34:57
Justy 2013-06-28 13:43:21

你們感情真的好好喔!!
超讓人羨慕的啦~~^^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都住在附近
有的是從幼稚園就開始當同學
有的是小一同學到高中畢業
即使大學有的去外地唸書
但幸福的是我們都維持著彼此聯繫
所以至今都感情很好囉……^___^
2013-06-28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