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39:17Kate

累翻的值班地震日

星期天
應該可以說是值班最爽的日子
沒老闆也沒大頭
更沒有太多煩人的實驗RD
和轟炸式的多方來電

快樂且輕鬆的上半天
無憂無慮的和同事約吃午飯
還睡了午覺
嗯……開心

就在收mail
看些平常根本沒看點閱的分享郵件時
身邊突然坐了個同事
還納悶著坐就坐嘛
幹嘛一直搖桌子
值班廠內全都是防塵不鏽鋼的大型桌檯
這傢伙是吃飽撐著噢
轉身看了右邊的他一眼
他也轉頭在看我們
我再轉看左邊的涵
於是我們同時互問對方
「地震」嗎?

靠腰……
真的是大地震
而且愈來愈搖晃
怎麼那麼久還沒停
靠……不對勁啦!
我趕緊叫了其他五位同事
而廠商也正衝來問我說要不要疏散
別課的設備也問我要不要跑

心想
每次公司年度大型疏散演練完就地震
現在是怎樣……
重點是我們現在都待新廠房
有去跑疏散的還迷路繞了好大一圈
我和涵都留守沒去跑
真遇到這樣緊急的狀況
是要我們在裡面吸毒氣到死是嗎……

現在這裡我最大
我也慌不得
打了應變中心的分機詢問
值班人員說才三級不用疏散
掛上電話後約一分鐘就全廠廣播了
交待完大家現在馬上巡機
自己也開始往最內部的廠房去巡視一遍
果然……最先進也最精細的全都hang up
真的讓我們忙茫盲慘了
只能鼻子摸摸忍著巴豆么憋著尿意
直到假日夜班值班來交接

一點也不快樂的假日值班
到底是誰的烏鴉嘴說今天沒事很閒的……
不知道上班時間很忌諱這些閒涼的話嗎
一"一………… 沒被賞過白眼逆...
湯湯說~亂說話的下次罰它喝光阻液
哇~夠狠的!
Kate 2013-06-04 15:09:19

真的真的
我同事屢試不爽
說完沒多久
馬上就讓你忙到想哭的那種

而且我老闆的辦公桌
即使放了一整箱的綠色乖乖
一樣也抵抗不了
所以上班時間真的不能烏鴉嘴

Justy 2013-06-04 13:30:42

好恐怖喔~~@@
果真不能隨便說很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