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2:49:31斯摩克少爺

又回到這裡

心情很煩很亂很雜

不知道該去哪裡寫又不想寫在無名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

 

 

回頭看看當初的文章

有多久沒有回到這裡了

第一篇看的是:有你的高雄

看完後,整個人的心情低落到極點

 

 

為什麼

當初可以這麼單純的喜歡你

又為什麼

過了一年後我還在為了同樣的人傷著同樣的心

只是這次

你應該在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看了你的網誌

我知道是我自己犯賤手癢跑去看

你有你的自由你可以打你想打的東西

但是

那麼多人幫你慶生~去吃西堤~去台北~

你感謝了這麼多人~

為什麼獨獨漏掉我的卡片?

我不懂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也好

還是你根本不需要那張卡片

如果你不想要可以還給我

 

 

 

你妳妳

整個心裡都是妳

明明彼此個性不合一天到晚吵架

在一起時想著要分手

但為什麼分手後又一直的想念妳

想到讓自己好焦躁好煩好討厭

 

 

看著好多以前的回憶

越看越心酸

我不懂為什麼重感情的妳說不喜歡了就不喜歡了

這不像妳

我不懂你一直說妳很容易心軟

卻可以好好的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而我呢?

妳可以完全不顧

 

 

 

到頭來

我知道我看清只有誰是一直陪在我身邊

但我覺得我好糟糕

在他的面前難過著你的事情

他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我

 

 

 

很想你

so what?

就算一切都步上軌道

也喚不回妳愛我的心

 

 

 

好討厭這樣不肯死心的自己

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