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2:28:40斯摩克少爺

颱風不要來了好不好

雖然說颱風很好心的都沒有在周四周五來打擾我的教學
讓我照樣有錢可以領
但是!!!!




颱風過後的公園溜冰場要不要這麼狼狽不堪?!
走過去的路上還在想~
上周末那颱風真的很強~
不知道旁邊全都是樹木的溜冰場下場如何
很好!!!!
兩棵樹的屍體就橫躺在溜冰場旁邊
然後兩個瘦弱的女子(如果我算瘦弱的女子的話)
就只能苦命的拿著掃把把全部都是樹葉樹枝的場地掃乾淨




是說讓我們能安心上課有錢領很好
但是要不要這麼折磨我們
哀~還是期待每周的外語荷蘭學校的教學
和孩子們的互動真的很好玩
雖然語言不通
但我覺得我英文一定會進步!



心煩歸心煩
後悔歸後悔
擔心歸擔心
難過歸難過



我還是得撇掉這些乖乖去工作
這不是上課可以翹課就算了
這些孩子學習的權利全在妳手上

課業持續擺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