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2:15:29斯摩克少爺

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對不起

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
我終於不用在每天說謊來騙你
我終於不用在每天昧著良心做事
我終於不用在每天提心吊膽
也謝謝你對我的坦承
儘管....你是以我其實很不能接受的行為知道這些事情的



難過的是
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對於自己對你的傷害
早就知道有多深多不可以彌補
知道這個傷口會跟著你一輩子
但我知道這是我得去面對的
自己造的孽,自己得去擔




就像我文章說的
人生不是馬路
走錯了回頭就好
時間一直在走
我只能繼續錯或者是爆發後懺悔彌補
但對我而言
對你已經不只是彌補了
因為我還很愛你



我只希望還能夠再給你我全部的溫柔溫暖
在給你我所有的體貼
儘管它們對妳而言可能已經一切都是屁了
儘管它們對妳而言可能都不值錢了
儘管它們對妳而言可能都不能相信了



但請求妳
相信我對妳的好全都是真的
我打從內心就想對妳好
只是我犯了更大的錯誤



要不要再相信我已經不是由我來決定
是你肯不肯
不會逼妳不會問妳
一切都讓妳自己體會和決定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但我想給妳時間和空間
是我目前唯一能給的能做的
是我目前唯一可以成熟體貼妳的舉動



妳問我如果我是妳的角度
妳還會不會相信這個人
不是想為自己辯解些什麼
但我會選擇相信他




因為如果我不相信他
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人會相信它了
而他也永遠沒有機會去證明自己是不是真的想改過和想好好專心愛一個人



當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時
只要還有妳相信我
那就夠了


秀秀很生氣的質疑我
他說:所以女人就是妳的全部是不是
所以妳沒有了女朋友沒有了愛情就可以去死了?
那我們這些朋友都是屁


我不知道愛情是不是我的全部
但我知道
除了籃球,家人,和少數幾個朋友之外
妳是我的全部


說過了也做過了
左心房
是妳的
2008-10-04 11:00:37

你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