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40:48斯摩克少爺

是拖累嗎........?

記得當初你跟我說過



"你覺不覺得我在拖著你?"
"我害你失去很多桃花~很多可以跟別的女孩在一起的機會"



我說不會~
因為~
就算有別的女生
我也不要




我喜歡的就是你
我不要別的女生
我只要你
就算不能當情人
我的心也容不下其他人





今天聽你說李先生說的事情
他的擔心我能夠體會
是阿!
如果有別的男生喜歡你想追你
卻打聽到你有了對象
那對象還不是男生
那別人會怎麼看待你
那追你的男生會不會落跑





我是不是.........害你失去了幸福的機會?





或者應該說






跟你在一起
我就是想要你當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給你所有的好
我把你捧在手心上
你獨享我對你的好





讓你當最幸福的人
就是我最原始的初衷






但是



這樣的幸福
是你要的嗎?





你要的
好像是大部分人會走的路
那種就是和異性在一起結婚生子的幸福




這種幸福
我知道我一輩子都給不起

我能怎麼辦





錯了嗎?
我錯了嗎?
是不是~被拖累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畢竟我能存活在我們的世界
一個不分性別只是單純愛你想愛的人的世界
我能坦承面對自己的感情大聲的講





但我卻忘了
你不是我
也許你沒有這樣的認同
也許你沒有這樣的勇氣





也許
是我太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