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36:23斯摩克少爺

DelEte

無意間
翻起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掀起了巨大的情緒浪潮









有人說
要完全拋棄過去
才能有全新的自己






也有人說
要記取過去的教訓
才能有未來成長的自己








這件事我不知道該如何看待
我只知道當初的我傷害了別人很深
但我自己受的傷害也很深









總之是個錯誤
既然是個錯誤
那就將他刪除吧









交換日記,照片,簡訊
全部都刪掉吧









反正我也沒有短期記憶了
那就讓這段記憶徹底從我生命中消失
不要讓他在讓我痛苦
我將妳刪除了
妳,我將不會在去想起關心起妳的任何事
因為
妳是我見過
最自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