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37:47斯摩克少爺

該死!沒自由了

老闆打電話來家裡討人
問我甚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答:因為七月份很多事情,所以可以八月上班嗎?


老闆笑了


我支支捂捂的回問:是太晚了嗎?
老闆說:是晚的離譜


我整個臉都綠了


我問:那主任你希望我什麼時候上班?


六月三十就來報到吧!
於是
在我不情願又不敢吭聲的情況下就這樣定案了


那我七月份大家要來高雄找我玩的計畫怎麼辦?
那我還要去墾丁衝浪的計畫怎麼辦?
那我研究所補習班還沒找怎麼辦?
那我想學開車也沒時間了怎麼辦?


他馬的
我幹嗎這麼沒用這麼快就妥協了


最讓我火大的是
當我已經非常焦躁不安和覺得時間被綁死時
我媽竟然還給我來個下馬威
說什麼本來就應該早點去工作了
在家裡待這麼久沒事做幹嗎
說我的態度根本不對
說我別想要一直玩玩玩
說我還沒賺錢就想要學開車
說我想考什麼研究所沒希望啦
說我別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請假要有責任心一點
幹!我哪時動不動就請假阿?
妳哪隻眼睛看到的?




是要不要這樣給我澆冷水?
幹!
妳不安慰我一下也就算了
跟補習班老闆站在同一陣線是怎樣



幹!
我就要考個研究所給妳看!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倫阿倫 2008-07-01 23:02:52

= =&quot你媽講話有時還真是蠻過份...
我大概猜的出來她在說你考不上研究所的模樣

哎呀!!你上班因該還有假日吧!?
這真是無可奈何的一件事壓~你節哀阿~&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