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48:02斯摩克少爺

是害怕

哭點持續累積


妳說:妳不要讓她變成第二個妳
我知道


背景相似
從一開始就覺得她身上有妳當年的影子
好深好深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臻是臻
小小孩是小小孩
她不是當年的妳
我也不是當年的自己了


她很不一樣
就跟當初妳給我的感覺也是很不一樣
但妳們還是有差別的


妳說出的那個假設
令我害怕
非常深的恐懼


但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讓同樣的錯誤發生第二次


害怕妳習慣了沒有我的生活
害怕妳發現沒有我的妳依舊過的很好
害怕我的存在因為距離而消失


但有個人跟我說過
實質上的距離不是問題
重點是我是否在妳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我一直相信
我會在妳心裡的某個小小的角落


但妳在我心裡就跟小小孩一樣重要


其實真的害怕
我想勇敢追求愛情
但我知道妳不夠勇敢
一切的決定權都在妳手上
我只能靜靜的等待結果


我不年輕了
我不是當初那個有本錢浪費青春的年輕人
我只想牽著我喜歡的人
我只想照顧妳
給妳世界上最溫柔的關懷


我說了
正妹辣妹都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單純的女孩
妳的單純善良深深吸引著我
我要的就是這樣單純善良的女孩



我只想一輩子保護著妳
當妳的依靠
在妳無助傷心難過時輕撫妳的安慰
我想當妳的男傭
只要妳孤單寂寞
妳可以找我
我把妳看的比我自己重要



就是像妳這樣單純的女孩
才會讓我想要讓妳更進步
我想一路陪著妳
當妳永遠的依靠


最後在宿舍的一晚
看著妳抱著小抱枕
頭默默的靠著我的肩膀
它夠寬嘛?
我知道妳捨不得
我知道妳會捨不得我


在我身邊
你會感到安心和放鬆嗎?
我希望我們就算當不成情人
也要當彼此心靈的守護者


等待
等待妳跟你英國的同學商量過再做決定
但我跟妳保證
我想讓妳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我會盡一切努力保護妳
請妳相信我
給妳自己一個可能幸福的機會
別一開始就否決自己好嗎?



妳爸媽的事
能拖多久就多久
我相信只要有喜歡和對彼此的信賴
沒有難關是過不了的!
我相信!



我可以請求妳
真正靜下心來誠實面對妳的感受嗎?
別再逃避了


我會等妳
我真的保證我會讓妳變成幸福的公主


去勇敢一次吧
去試試看
我會盡我所有給的給妳


但請別擔心
我會顧好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會等妳的決定
我會堅持到底
我們有著好多有笑有淚的回憶
這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寶物



我真的喜歡妳
妳讓我找回當初最單純的自己
僅管我的人生就像偶像一樣戲劇性
但妳真的讓我不一樣了


以後我手機睡覺應該會不關機
因為我怕妳睡不習慣想到我
我的手機會為妳開著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沒有我妳也可以很開心
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也會替妳開心



至於交往的事
沒有一對夫妻或情侶可以真正陪伴一輩子
總有一個人會先走
但是選擇勇敢一點
勇敢一次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好嗎?
把妳的脆弱不要對我隱藏


妳不會是第二個小小孩
因為我不是當年那個年輕愛玩不懂事的孩子
我變了
我懂得珍惜
我懂得惜福


我會珍惜好好保留和妳的點點滴滴
請讓我對妳好


妳想念我嗎?
沒有肩膀可以讓妳窩在我身旁靠著我的肩膀安心的睡覺
好好照顧甘小快


我很想妳
但我不允許你成為第二個小小孩
因為妳是妳


夜深了
家裡電腦慢到爆炸
還只能用舊注音
寫到我快發狂


妳要當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一次去追求可能的幸福....
倫啊輪 2008-07-01 22:58:53

你把最壞的情形想過一遍
要是真的像以前那樣子的話
你可以接受嗎?

每一分每一秒
生活都在改變
而我們最需要的就是
能夠接受所有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