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21:34:58傻瓜

生氣的夢

 哈ㄏ~~~平常不怎麼生氣的我,昨天因為做了一場"生氣的夢"而沒睡飽~~~
做夢對我來說很稀少,一醒來就只記得幾個字~~~
通常是當我有煩惱的時候,夢才會特別的多,也影響我的睡眠與健康~~~

婚後~~~因為幸福,所以好睡、熟睡,加上心中總是充滿感恩~~~
感謝~~~老天爺賜與我這麼優秀、懂我、疼惜我的老婆~~~
對蘋果說~~~結婚帶給我快樂、自信、充實與感動,感謝妳曾為我的付出與關懷!

妳常問我說~~~24小時在一起會不會膩呢?
我說~~~不會,因為妳是傻蘋果 (ㄏ哈ㄏ~~~就是沒有原因)

兩人生活總會發生一些新鮮事,有些是計畫性,如懷孕;有些是飲食的改變,如打精力湯或果汁;一起看棒球,熱衷當個球迷也不錯。最後,可以的話,寫寫網誌分享自己的生活,檢視自己是否過充實自在囉!


小瓜瓜27周照片

上一篇:蟲家人遊南橫

傻瓜 2011-03-09 21:56:37

傻瓜不用一分鐘就睡著的功力
著實讓蘋果打從心裡佩服~
真的可以出國比賽了~~^^

懷孕期間 感謝你的體貼和好脾氣
看著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細心體會後瞭解你對我的疼惜
所以也懷著感恩的心
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好老公~

最後!
結婚即將邁向2週年的同時~
也讓我們一同迎接小瓜瓜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