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1:46:28傻瓜

結婚心情


哈哈~~~歷經兩年四個多月的愛情長跑,我和蘋果也如願終成眷屬!

能娶到蘋果,對我的人生意義是一個目標的達成,就是"成家"~~~當然,也是至今我最驕傲、最開心的一件事!

相處上會許還在調適中,為了讓蘋果開心我總是會依她,凡事順從她。但我覺得心裡有時還是會悶悶的,我想是有口難言吧!心裡有不同的意見也難以說出口,因覺得她會聽不進去,所以囉~~~寫寫網誌來開開我的心防,讓我的心情有個宣洩出口,也藉此讓蘋果知道~~~

我和蘋果的不同是我不易將情緒表現出來,不表現出來是不容易被人察覺 (老婆總是這麼說),但這就是我的個性,凡是以和為貴!不起爭執的方式便是把話給放在心裡,所以才會心理悶悶,有口不敢言吧! (說起來自己都覺得可笑,我是怕老婆的~~~笑笑~~~應該說我是疼老婆的)

故事是醬的~~~

譬如說,回娘家時家人總會疼女婿和女兒,所以常會為他們準備東西希望他們帶回去,雖然有時我會覺得不好意思而想拒絕,但想想~~~這是兩家的互動,理當接受,且本來家人就會照顧自家的兒女,所以應該是受寵若驚!不過,這也表示我很幸福。

再來,說到上班牽摩托車出門,因為沒幫她牽,她會生氣!生氣原因就是他希望我這麼做,不然就大便臉給我看,想想~~~沒幫她牽,還得去安慰她,提醒她路上小心。所以~~~我就只能依她囉,看似不願意,但她能笑笑的出們我也顯得心安。

很多事,我覺得我在妥協,不斷地希望能為她多做些什麼,但卻不知道她能為我做些什麼,因為我不會說,有時甚至不想說。相信蘋果懂我要說什麼,也希望老婆大人能讓我多享受一下做老公的喜悅和自豪,讓我的肩膀能時時刻刻撐起這個家。

最後,我想大都時間我們都是和諧相處的,生活上的小衝突是難免,有衝突才會有改善、有進步,所以~~~老婆,我相信我們會越磨越圓融,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努力再努力!我愛妳,疼惜妳~~~

上一篇:幸福紀念日兩週年

下一篇:給發炎的話

傻老婆^^ 2009-05-22 08:34:40

怕老婆那是可笑ㄚ~~(嘟嘴ing)
憨憨有聽過~聽老婆的話會很順利ㄋㄟ~
憨憨的例子~~不就印證ㄌ這句話嗎??哈哈^^

看了憨憨寫的~
當下是覺得心裡頭不舒服~
因為蘋果為你設想或體諒你的~
憨都沒提~感覺就是蘋果沒盡到老婆應盡的角色或責任
後來慢慢再多看幾次~
我瞭解憨的意思!
或許是把女朋友ㄉ角色又帶進了婚姻中~
會耍任性又需要你哄~
憨單方面的協調~但蘋果並沒有改變~對吧!

只想說~
你的疼惜 體貼 包容及對蘋果的退讓~
我都體會在心裡~
每每跟蘋果媽聊天~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謝謝你!

也希望老婆大人能讓我多享受一下做老公的喜悅和自豪,讓我的肩膀能時時刻刻撐起這個家。
憨憨這句話的含義很深~
蘋果會想想該怎麼做的~~

版主回應
笑笑~~~蘋果偷偷在上班時間回 blog厚!被我抓到~~~

昨天的確有感而發,或許心理累積一些時間,不過,我真的已經很婉轉了,對否?蘋果很用心看,也知道你昨晚睡前心理小悶,傻老公感覺的出來~~~寫出來是因為當面說不出來,只希望我們的婚姻能更好!想想同為幸福的我們可以再為對方做些什麼?

最後,簡單的說,就是相望能享受和放鬆,並感覺被蘋果溫暖的手和心服侍。(你依然是最懂我,最能讓我無法生氣的好老婆、好幫手、好知己)
2009-05-22 14: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