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1:28:43傻瓜

教練班之心得感想

  工作一年半載後碰巧遇上教練班開課,且開了第四次才開成,我想讓泳技更上一層樓並為即將來的泳渡日月潭作準備,故決定搭上這班訓練列車,更巧的是遇到四個同期學員,這可讓我一點也不覺得陌生,真是好的開始。

  一開始的游泳四式,最害怕的就是本來就不會的蝶式和不熟的單仰,還有因事隔多年的入水法、接近法、解脫法、帶人法、上岸法都忘了精光。幸好,經歷這次密集的訓練後又再度回憶起來,加上動作的修正和救生觀念的加強,我懂得更多也游得較輕鬆,未來,希望把自己所學給奉獻出來。
(在此,先感謝教練團的耐心指導與經驗分享)

  244期教練班總教練 吳雲良 是救生員班時印象最深的教練,他的幽默讓整個訓練過程帶點歡樂的氣息,加上課程講解簡單、清楚易懂,而他的外表看似輕鬆,內心卻是嚴肅,所以,晚餐和宵夜是少不了!

  張精發 副總教練常以志工角色貢獻所學,並在服務的過程中與大家互相切磋學習的精神值得效法,在繩結上的教學讓我覺得非常的實用。

  吳政勳 副總教練開場的一句話"空杯的心態"讓我牢記在心,雖身為救生員但仍需要保持一顆謙卑的心。

  曾秋萍 副總教練感覺像是女中豪傑很有魄力,CPR教學一個字形容-  "讚"!

  "學員長"像是家長挺著大家並一肩扛起重任;"副學員長"像是年輕的爸爸不辭辛勞地供應水果給大家加菜;"易寰"是大家的開心果和大師級的律師助理,嘴巴一極棒、反應特快;"圈圈"是會炒氣氛、關心大家、不著小處但適時發聲的好伙伴;"國書"是認真上進的學員;"英傑"是去海訓就像去野餐一樣地輕鬆(阿~~~暑修是過了沒?),還有幾位學員沒提的不要生氣厚!在我心中,大家都是好朋友。

  學員的相處,雖然彼此間產生一些摩擦,但我相信大家的心會更緊緊地繫在一起,別忘了我們約定一年一度的聚餐。大家有緣才會在一起,幾天的相處我覺得很開心!謝謝你們陪我ㄧ起成長,在這個階段多了你們,生活因此變得更精采、更充實。

由左至右為國書、我、易寰
小蘋果^^ 2007-08-17 23:07:05

這樣的生活很讚吧~
除了能參與自己喜歡的活動~
也從中學到很多~並認識更多夥伴呢!

生活~~就是要這樣去經營的~~
ps傻瓜變壯壯摟~~嘻

版主回應
ㄏ哈ㄏ~~~身體壯壯,心裡也壯壯,才能給小蘋果靠靠啊! 2007-08-20 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