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5:12:07翎子

2天1夜


 

122

 

2年級的育樂營

  苗栗香格里拉 J

 

 

13班和3班一車

所以

我就和若安同一車拉

開心的勒

oh oh oh !!

 

 

這次比1年級的好玩多嘞 =

說真的

 

五月天的歌放了

好多好多♥

為了阿信!!!

就給他hih下去勒 !!

和獅子玩的很開心  =

 

晚餐自己煮  :)

算是食物xD

 

 

結果晚上睡覺時的風

真是他馬的大= =

 

帳棚都快飛走嘞拉

整個就是沒睡好

 

冷死我的毛毛勒  !!

睡袋根本不夠用  =  =

 

123

2

一早就被叫醒 =  =

 

沒睡的很好

(所以一回家洗完澡我就開始睡)

 

然後

早上的活動

就一直闖關勒  =

有偷偷作弊一下下xD

 

之後集合時就去玩些有的沒的

我和我悶班的分開

找我老公  若安

和他悶一起玩勒  >  <

 

也被祥祥下嘞不少次= =

他說要帶我悶去看人妖 ?!!

結果今天沒表演

於是他就打電話給那個

電話那頭的聲音  =  =

讓我有傻眼到 xD

 


 

之後他又帶我們去買冰xDD

冷的勒!!!

說神摸

選擇  薄荷巧克力聰明的選擇xD

然後就有一排的人坐在長椅上

每人都拿著一坨綠綠的東西  xDD

 

 

那天的午餐是烤肉 =

有點混亂的勒=  =

風超大的 !!!

我們班的還拿番茄去烤

夠噁的!!

 

之後江江的手機沒電嘞

問誰要捐手機放音樂

我超樂意的拉xDD

全都五月天的!!!

                                                                   

 

 

 

 

回程的陸上勒

也放嘞五月天的歌

不少首xDD

high的勒  !!!

不然就要睡著嘞  xDD

 

 

 

 

 

 

這次滿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