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5:38:58Iris

好久不見

真的是 好久不見

睽違了好多年的國中同學

終於今天見了面

因為小黑1/23就要去當兵了

真巧

在我生日後三天

我問他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我

他請我吃永和豆漿

哈哈哈

開心了的我 今天

本來想打報告的

但是又覺得難得 就去了

一開始是很尷尬的

畢竟 真的很多年不見了 快六年了吧

沒想到大家居然都沒變

我以為這麼久的時間 多少都有變吧

硬要說 也只有身高和一點點的外表

大家還是大家 真好

只不過來了一個有點令我意外的人 哈哈

雖然不是很喜歡她 但那麼久了 也都過去了

去的時候給小白載 小白人真好

電話一通 二話不說就來了

喝茶聊天 保齡球

本來擔心報告 但終究捨不得

在打保齡球時氣氛好好

可以和大家侃侃而談 開玩笑 打破了隔閡

很開心耶 真的捨不得走

要走時沒想到沒安全帽 只好淋雨

路上看到警察還下車

然後被警察攔下來問話

偏偏我又忘記帶證件

只好拿PCCU的計程車VIP卡給他看 哈哈

他不相信我成年 說我只是化妝的國小生

拜託 我是矮了點 國小生也就給他太誇張

如果硬要把它當稱讚我也是很開心

畢竟老了還有一張娃娃臉

後來小黑幫我幹了一頂安全帽

對不起了 被幹安全帽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

是頂不錯的安全帽啊 應該剛買不久 唉

因為我都淋濕了 小黑都覺得我很可憐想早點載我回家

但有人還想繼續聊天

就去吃永和豆漿 一直到四點才回家

路上跟小黑聊好多噢

小黑還是小黑耶 大家都好好

路上還跟我聊他女朋友的事 而且他很怕我冷到 哈哈

還是可以讓我撒嬌的阿志

還是很木訥的康康

還是很搞威的盈孜 

他說他當上設計師我去要幫我打五折 我等著唷

哈哈哈 還有幾個 懶的寫了


感謝北鼻 幫我開門 睡著了還要被我吵醒

媽媽對不起 騙你要做報告還跑去玩

可是我真的有做噢 我做完了

我還是個乖孩子 會把份內事情做完的

不知道下次再和他們見面還要多久? 哈哈哈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