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5:02:07Iris

* 真好 *

你知道嗎 我想說的話

一個眼神 一個微笑 一個動作

很多時候 我們就知道彼此需要什麼

但畢竟我們不是一體

很多時後還是會誤會了彼此的想法

我以為是你 你以為是我

然後 我們都不開心

天曉得我們都這麼需要彼此

一個擁抱 一句話 一個淡淡的吻

釋懷了我們的不開心



平淡的生活 我幸福 我甘之如飴

不需要轟轟烈烈 我們細水長流

只要 體會生活中裡每一個小細節

我們細細品嘗 慢慢感覺

每個小細節裡 都有浪漫和驚喜

我期待著和你度過每一天



我想我有那麼些許的改變了

信任 許是增加了那麼些

安定 也那麼增加了些

感覺 越來越濃烈 我珍惜你在我身邊

手牽手 我感覺到你給我的溫暖

我想我們可以一直度過每個考驗

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

不在身邊 我也知道 距離並不遠

我愛死那種感覺



我夢寐以求的 就是這樣的平凡

簡單的 安定的 持續的 幸福的

謝謝你給我的 謝謝你所做的

謝謝你包容的 謝謝你體諒的

可不可以 讓我謝謝你一輩子

我想你懂得我的 你知道我多脆弱



要你知道 我想 大聲地說 

可以愛你 真好 可以想你 真好

上一篇:就這樣好不好

下一篇:小動作大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