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46:32呀彥"

分.歧

近來在準備去台灣的事情上和老母的拗叫多了
很氣憤 ..真的
 
很討厭她不聆聽
很討厭她不思考
很討厭她自以為經驗豐富
很討厭她把我看成是無知小孩

很討厭她的蠻不講理
很討厭她的斷章取意
很討厭她考慮任何事都要基於金錢之上
很討厭她把自己的思想硬套在我的身上
很討厭她把那個賤格郭敏婷說得天上有地下無
很討厭她把我 ..說成是沒用的廢柴
很討厭她卻不知那個乖女兒是怎樣對待她的弟弟
很討厭她卻不知我這個廢柴是如何的努力
 



我不可以說我沒有錯
但, 我卻看不見機會
若有, 我會改
但, 對著腦袋中只有”父母永遠是對的” 的人
改? 也沒有心情了
 
 
 
慶幸的是, 15天後
我就要開始我的新生活
好讓我自己, 真真正正想一想
我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