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14:20呀彥"

比你善忘

最好不必回想  誰要我去原諒
孤苦總好過由你去  撩動我處處舊傷
 
像過境不必成雙  無盡旅客也同樣
單手執起這行李去  遊歷世界再回鄉



當初我 都有爭取過  你敢講珍惜過麼
慘得過 當你不睬我  回頭又說你再渴望見到我



寧願你天性善忘  將我淡忘
分手快樂  明明是你講

誰料我比你善忘  早已淡忘
當初那份沮喪




縱使今天留低  洪霸了這皇位
他跟他總會來接替  然後你再愛下位
 
舊有瘡疤不能洗  迎面雨勢更凌厲
苟且偷生猶如葬禮  淪落到尾更蝕底



得到我總會拋開我  我早知這種結果
只不過 想你喜歡我  如難令你愛我也沒有不可






寧願你天性善忘  將我淡忘
分手快樂  明明是你講

誰料我比你善忘  早已淡忘
當初那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