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9:37:47要永遠幸福

年紀 .跨年

剛跨完年,我很感概的一年又要過了

我跟老師提起一年要過了 老師嚷嚷著 我還年輕   才過這麼一點點

像他現在回憶起來的事情 都是 以10年20年的計算

 

以前 看到媽媽帶小孩   我都覺得這跟我沒有關係

現在 經過 國小國中時 看到爸爸媽媽在接送小孩 我都會多看幾眼

因為我心想  這些媽媽  可能都大我幾歲而已   但看起來都很阿嬸

如果我當媽媽以後 應該也會這樣吧  看起來很阿嬸 (好可怕~我也很擔心)

 

時間過得很快  一直看著過去  與望著未來

我覺得我不開心   但仔細回想   我何時開心過了  總是覺得苦悶

我都懷疑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還這麼年輕 的每一天

我還是好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加油  剩下的青春  要讓自己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