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5:40:03小冰老師:)

說些不客氣的話

其實其實 我根本不想鳥你們說的那些無聊的話...

不要以為說了對不起 就可以抹平造成的傷害
不要以為祝你幸福 可以消掉過去的詛咒

我知道我知道 你們曾經在我背後說過千百句壞話

那又怎麼樣呢??

我知道你們會說 我的文章越來越濫情
我的文筆越來越俗濫
那又怎麼樣
我的文章是寫給自己看的
要取悅也是取悅我自己

所以你們沒有任何資格批評我
就像你們不用在傷害我之後跟我說
"希望你好好過"
之類的客套話

那只會讓我覺得噁心

我已經很久不說不客氣的話了
因為我知道說了那些只會讓人對我記仇
不過這些不客氣的話我還是說了
因為你們對我的記仇
我根本就不在乎

我根本就不在乎不重要的人對我的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