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0:32:29團長獸大人

Good-bye!

今天,是在胃其鹹老師指導下的最後一天
<沒廣告嫌疑了吧哈哈哈!>

都最後一天了
他還是遲到

說實在的
我再怎麼晚到
都會比他早到

所以都沒在怕遲到的........= ='''

ANYWAY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
第一次試聽就是他
就一直補到高三來了......<汗>

中間有想換過啦!
不過被煦折蚊機過不爽補他的
瘤症很像ICRT會出現的聲音
8T人太多不想補錄影帶
而且他的聲音我聽久了會睡著.....
<我知道有人愛他們,不好意思批評到了>

他是個幽默風趣的老師
上他的課比雪妖的好太多.....
光發音就贏了!
<阿雪,我知道你很認真
不過我想你的發音
去教法文會比較適合!>(逃)

上他的課很少睡
<至少比其他課少>
雖然有時候會冷
不過大多很好笑

他除了愛遲到以外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在那裡也交了些朋友
EX小嫺、月亮等繁簇不及備載
了解到彰中彰女的生態
還有笑點的不同
<有些梗我實在笑不出來的
彰女的都笑到爆炸>

他是個好老師
只是我太混
如果乖乖上課
三年下來其實收穫真的很多
我一直很訝異我居然沒被趕出去.......

雖然3年來人數一直都不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

那裡的櫃檯小姐人很好
也是個扭蛋狂熱份子
不過最近不知道去哪了

賤葵在我千交代萬交代下還是忘了帶相機
幸好綺芸家有"公器私用"的

拍了一些些照片
一開始月亮還堅持不入鏡
被"小氣鬼"3個字機到才勉強拍一張
看完我終於了他為什麼不拍
因為本人比照片好看......
不好意思我看完大笑......<逃>
雖然你看不到還是想道個歉

不好意思傷了你的心
不要難過你是枚有陽光笑容愛說客套話的上懸月!




老師,想對你說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期待在相逢!"




P.S.
今天吃了PIZZA
青草茶帶回家
沒想到他在我的包包裡自爆
裡面東西全遭殃
還好MP3吹乾還能用
不過它變的很任性
而且翻臉比翻書快
心情好才開
老子不爽你休想用我的一副屌樣

我輸了.....
沒有你我還真活不下去......
一天不聽音樂會想死的怪咖.........

照片還沒上傳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傳
到時後再貼在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