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33:41Miss Karen

哀莫大於心死

哀莫大於心死。

還有哀的感覺,是心還沒有死嗎?
心死是因為自己親手殺掉,還是太哀傷而自然死掉呢?

現在我所感覺到的悲傷已是我遠遠能承受的了,為何我的心還沒有死掉?
為何我仍感到痛苦?為何仍介意你對我的態度?

我介意你零晨才回家;我介意你常醉酒鬧事;
我介意你不顧及我的感受;我介意你不接我的電話;
我介意你和別人看戲;我介意你和別人去Ocean Park;
我介意你和別的女人有說有笑;
我介意你為別人分享快樂、分擔憂愁......而非為我......

是我把自己困起來了嗎?
是我把自己困在悲哀裹不肯出來嗎?

如何才能走出這困局?
是放手嗎?
但我對甚麼放手?
我有得到過甚麼嗎?
請你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