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3:38:00大螞蟻先生的甜甜寶貝

笑嘻嘻高雄旅行之大家改抽煙

搭了很早很早的和欣客運,
卻因為還在迷濛,
手機掉在接駁車上,
還好找回來了。
(在此感謝和欣客運臉狠臭的小姐)

路上,看著蝴蝶的電影,
高雄很快就到了,

不知道是我們默契太好還是一點都沒默契,
我打給你的同時,你也正在打給我。

思念已久的丹丹漢堡,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傳說中麵線糊套餐,真的是超級無敵屌!!

給高雄MTV一個機會,
果然沒給錯,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NO1裡發生的事情唷=ˇ=

傍晚的旗津,
因為有你在身邊,
讓原本有些許的遺憾變的美好。

晚上很感謝你冒著被媽媽罵的危險,
陪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不過也因為如此,
這一天我們都長大不少,
決定要更成熟,才能讓我們的愛情得到長輩的認同唷!


註:高雄電台非常妙!


小螞蟻的爸鼻 2007-09-27 23:06:10

電台很好笑後 很多事情
因為高雄 讓你覺得奇妙或是很KUSO
是因為我在妳身邊阿
那些稀鬆平常的事 變的不平凡
不過我們的笑點好低唷
但是兩個人一起歡笑的感覺真好
狠幸福唷
狠可惜煙火沒放掉 電影沒看完
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
但是跟你再一起的時間 卻必須每分每秒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