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8:56:33★小呱

勇氣

其實我真的很笨…

笨到想逃避一切,

甚至...

放棄一切.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

自己一在的做出愚昧的事

我越來越不懂我了!

原本我認為我只是因害怕而逃

但現在我連害怕的勇氣都沒有

或許...

應該走的人是我!!

離開...

我的存在,

可有可無。

快樂,

總是浮浮沉沉

悲傷,

總是若隱若現

我的沉默,

是在質疑我存在的必要。

我的無語,

是在默認這可能的事實。

很多事我都不懂、也很愚蠢,

可是該是我省悟的時候也應該懂得離去。

默,無語的表情。

是我表達失望、悲傷的最好方式。

吵鬧、大哭、憤怒

這些方式內心世界都有

而我,吵過了、哭過了、氣過了

自然就無語成了我最後發泄的工具。

對我而言勇氣是遙不可及的,

膽小,是我的現狀。


上一篇:我腦袋裝些什麼?!

下一篇:滾球?!

依凡 2007-05-03 23:03:08

傻瓜~!說過惹 不能亂想 怎麼可以亂想捏~ 笨 但  ㄌㄩㄝ

不要在想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