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20:41★小呱

害怕_

最近總是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侵蝕著我

難到平靜真的這麼難嗎?!

身理時鐘整個給她亂個徹底、心理整個給她不安

是怎樣?!

我也有很難其齒的事阿

該死的!!

這時候卻找不到合適的人來說話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神經病了

我只知道我好亂好亂

其實我個本是個不安因子

胡思亂想,一顆心就是定不下來

該怎麼辦呢?

想想以前『你們』對我說的話,

其實一點都沒錯!!

我只是一個溫室的大小姐,

任信、做是說話不董三思。

我會來越不懂我自己了

我是雙面人。可怕的雙面人

我很自私、我很可怕

這樣的我,

你們還會想把我當朋友嗎?

我好懷疑,

但不是質疑你們。

我是在質疑我自己

我總是害怕你們看清了我,

而我其實只是個只會任性、愛耍白木的死小孩。

真的,

我害怕自己、更害怕你們不理我

我已經找不到我所要的目標

可不可不要讓我找不到我的朋友

最近,

我知道我姑姑生病了。

其實我跟的姑姑都不是說很親

只是,

親眼看見一個如此活耀的人只剩六個月

我能沒有感覺嗎?

老實說,

我開始害怕我自己的原因就在這

為什麼我看見我的親人只剩六個月

而我的感覺卻只是害怕我自己也會那樣

我真的覺得自己,

好可怕。。。

上一篇:耍白痴ˋˇˊ

下一篇:昨夜_

小君 2007-04-28 16:01:08

小呱 * 乖 ,, 不要亂想噢 !!
哈 ˇ 我是你的朋友啊 *
怎了嗎 ? 有事可以跟我講呀 !! XD
你不會沒有朋友的 , 不要亂想 *
只是 , 我高二可能會轉學 !!
在這段時間內 ˇ 我會陪你的 !! ^^

版主回應
恩。
沒事了,只是那段時間比較恐慌
我會好好珍惜這對時間的。
2007-04-28 17: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