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14:05耍孤僻

同居候選人

“我想跟你同居” J傳簡訊來
可以的話 我當然也很想啊
誰不想每天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呢
更何況申請房捕的津貼可以高到爽死人

無奈的是我不能
如果要我寫兩萬個理由給J死心
那兩萬個理由都會是G

如此一來事情會變的更複雜
我跟J也更難分開了
我糊塗 可是還有個限度
必須堅持下去

隔了一個禮拜沒見面
前兩天J終於受不了跑來
又帶了很多我愛吃的東西(從沒看過他那麼有心)
(上次帶我愛的巧克力跟蜜餞 這次帶我愛的糖果跟鬆餅)
張羅晚餐 宵夜 又一手包辦所有的善後
把我侍奉的像手心裡的公主

我早已經沒心讀書 略略的翻過後
便開心地跟他瘋狂做愛 看DVD
連DVD他都特意租我喜歡看的
(之前每次進影帶店都像一場角力大會 他老愛暴力血腥的)


要怎麼把你戒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