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36:20耍孤僻

太多的愛

終於見到久安了
昨天在MSN上碰到他
他問我回來了沒
我不回答他
幾招來回後 敏感如他當然知道我的意思 很生氣的說
妳回來了但是不想要我們見面 對吧

我問他可不可以只做朋友就好
這種話我當面絕對說不出口
他不要在網路上談這個話題
偏偏我只能在網路上跟他提

接了他電話 本來落了狠話說整個禮拜都要讀書
沒空見面
他也很尊重但憤慨的說等我的電話
結果一下軟弱我忽然又跟他說 那晚上見面吧
他很意外問為什麼
我很沒用的坦白招了 我就是沒辦法拒絕你
他很高興我這麼說

他送我一個熱水壺當聖誕節禮物
還買了一堆零食
然後很平和地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我愛他但實在不能繼續下去 否則是浪費他的時間
因為我也很愛原本的男友 而且我們已經有承諾了

他有點失落但一下子就平復
說他寧可浪費時間 沒辦法控制想見我的念頭
他知道我就是他愛的人 這輩子只想跟我在一起

談了一陣子 然後我們就像肥皂劇一樣又開始做愛
這個箇中翹楚一下子就挑起了我的欲望
不過真正開始後我卻不那麼想要了
他把想念化成行動不停地愛我
嘴巴要不是親我要不就是無止盡的讚嘆

整個晚上就這樣不停的作愛然後聊天
就像剛在一起那陣子般瘋狂
一直到四五點才睡覺
然後八點多他又把我親醒來了一場
接著我們又昏迷到下午還來一次
睡夢中我依稀常感覺他不停的親我跟愛撫我

我接收到他盡了最多的誠意跟愛意
來取悅跟呵護我
跟G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連我說夢到跟爸媽吃餐廳後
他馬上說要帶我上館子

跟他在車站分別後
我陷入無止盡的惆悵

那句讓我對G生氣的”好喜歡妳親我”的久安名言
想一輩子跟妳在一起 妳是我生命中的女人
我忽然聽膩了 甜言蜜語也只是不停的重複罷

發現自己的的確確是深愛著G
原來是這樣強烈的愛
讓我覺得可以跳脫久安的桎梏了
就算讓久安傷心讓他難過
還是要緊緊拉住本來就屬於我的G
我太愛他也太對不起他了

雖然他比較不會做愛
比較不會甜言蜜語
有口臭 會迷路 也會禁止我坐違反秩序的小動作
但我就是愛他
雖然他只有前兩個晚上緊緊的摟住我睡 因我任何的小動作而驚醒
之後也是睡的亂七八糟
但他給我的愛跟安全感是全世界也無法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