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45:55耍孤僻

蜚長留短的事

最近在路上一直碰到薄酒萊那天騷擾我的傢伙
昨天看到他頭髮好像有整理過
看起來乾乾淨淨 其實還挺帥的咧
據說他對我”念念不忘” 還問C接下來那個晚會我去不去咧
不過我剛剛回想起來這個沒品的傢伙
那天晚上靠我很近 我都感覺到他老二貼著我 又一陣火上來

昨天中午才尷尬 路上碰到梅爾
他猶豫了兩秒過來跟我打招呼
跟我說抱歉上週末爽約 他生病了
(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 因為他們知道我有男人了所以才不會無事忙啦
臭CY 不會晚點再跟他們說喔)
他試探的問我知不知道 菲力波覺得我”有點漂亮”的事
就在這個時候D走過來 還一臉奸笑的跟他打招呼
跟他聊了兩句 我們的談話於是被打斷
然後那個傢伙也出現了
默默的飄了過來
整個氣氛變的超詭異又尷尬
多角關係人齊聚一堂
他們兩個是同學加上情敵關係
(梅爾雖身為”經紀人” 但義氣的咧)
應該知道那傢伙對我也有意思的事
因為就在薄酒萊隔天我們碰面
他跟我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名字
還說 昨天你們一起跳舞啊!!
結果當天晚上他朋友馬上也對我有意思 :p

什麼時候我竟變成那種讓人看兩眼就會喜歡的女生
真妙啊
而且在法國經驗值是一次殺兩個
進勇&米歇爾 久安&RIAD 大衛&菲力波
這次比較猛 大家都是同學校園碰的到 恐怖咧


如果我沒有男人的話 我應該會喜歡尼可拉
這個個子小小 長得不特別帥且看起來很有個性會傷女生心的男生
第一次對他有印象是上negociation
他遲到一進門就跟跟前面的商量調桌子
看起來很兄弟的架勢
然後上課到一半他手機響
鈴聲還非常花俏逗趣
他紅著臉跟老師道歉

過兩天下午在電腦教室碰面
我正在等安裝無線軟體
正好看到他對秘書小姐釋出最大誠意
希望能通融讓他們免費列印一張
我等著看秘書小姐是豬頭還是鐵面無私
結果他一看到我就綻放出迷人的笑容打招呼
我有點意外

大概是隔天的階梯教室
我無意的轉頭老跟一個男生對上眼
就笑了笑表示善意
下課時他跑過來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那時才發現他就是他
小小聊了一陣 他邀我參加隔天的趴梯
我不小心犯了語法的錯而讓他以為我不想去
總之我非常欣賞他的坦率跟直接

過了一個禮拜又在電腦教室碰到
他叫我 妳是W吧 還記得我嗎
我有點木然的點點頭跟他打了招呼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不熱情一點

星期三的英文下課空檔 我一個人坐在教室裡裝忙看東西
忽然有一個人探頭進來大叫
還好嗎 W!?
我一抬頭看到他一溜煙跑掉

又過了兩天下課
他跑過我身邊一邊大叫 WWWWW~~~

後來幾天我們偶爾會在路上碰到 遠遠地他就揮手打招呼
或喊我的名字問我好不好
不然就是在教室裡對上眼笑笑
但頻率越來越低 他也越來越冷淡
常常在路上裝做沒看到
就在D要請急勇猛跟迪迪爺吃飯前一天
下課後打招呼的空檔 忽然想起來可以順便約他
好賠罪上次拒絕他的意外
他留了我的電話 卻沒現身也沒透過電話傳達什麼
(可惡還被一堆女人看到)

真希望有機會跟他多聊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