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09:01:46野孩子

小三戰火蔓延?!




昨晚,我在神奇的臉上寫下最近有感而發的心得一段,
內容如下:

最近常看到臉書上有人在分享一篇
「老闆只能給你機會,並不能讓你
榮華富貴」的文章,看了標題之後,
我只是冷冷的扯了下嘴角,心裡
想著:
「老公只能讓我死會,而且通常不會讓我大富大貴」....
.


我原本以為身為男性應該要為了自己的尊嚴出來嗆聲捍衛,
結果下一個回覆我的異性友人居然說:『可以活標』!

所以我只好拐個彎讓死會活標,
於是就這對聯就換成了『客兄通常都讓我倒會,而且絕大多數都無法讓我富貴』!

沒想到,越滅男性威嚴的留言又出自另一個異性友人手裡:
『老公只會讓你睡覺,通常不會讓你啊啊大叫....』!

內容真是越來越十八禁了...害我不得不繃緊神經以待,
所幸神奇的臉書不受NCC控管,
而且時間也過半夜十一點了,有些成人話題可以肆無忌憚一下了....
於是乎,異性友人又出招了....
『小三只會讓我虛脫,通常不會讓我皈依我佛』!

既然貢出小三了,那我也只好請姘頭出來搏版面了...
『姘頭只會讓我鬆弛,通常無法讓我身材維持...』!

為什麼這些對話到最後演變成男女小三大車拼?!
是因為受到了最近演藝圈跟體壇太多花邊新聞影響嗎?
我原本只打算讓戰火蔓延在男女之間,
也就是夫妻之間而已說...

害我原本想好的對聯胎死腹中,
只好默默在這裡放出隱藏版下聯:
『老婆不只讓我死會,而且常常叫我去罰跪...』



愛情的世界裡,
三個人,真的會太擠...





圖片來自網路




譚天地 2012-05-09 18:40:07

照片很符合內容,選得好。很有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