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7:06:04野孩子

兄弟




【兄弟,有我在】
兄弟,讓我來幫忙你承受吧:)
那些可愛的、不可愛的,我們一起概括承受吧!
我知道,嘴上說愛你的,亦若是,
但是,經過一番試煉,你會學習到愛人的能力。

感謝不可愛的人生風景!cheers !


這是在大嘴魚那邊看到的文案,

那時,剛看完一篇感激2011年最大收穫是失敗的文章,

心裡頭很自動自發的就把這兩篇給放在一起了!

 

我的2011年過的一點都不波瀾壯闊!

只有沈寂、重整、以及不停的思考和許許多多的「我要什麼」!

在所有人的眼裡,是我失敗與跌倒的一年!

BUT,

那又怎樣?!這無數個失敗,是我去年整年最棒的收穫了!

如果沒有狠心讓自己痛快的失敗這一回,

我會不會在過了五年後後悔自己不勇敢?!

我想,答案很肯定!

所以我痛快的讓自己FALLING,而且是狠狠的跌下去!

跌到讓許多人不明所以,用力的討伐他們不能認同我的某些決定,

不管是私人的、或是公事的,

即使私事與公事已經錯綜複雜在一起,但誰會管我做決定前的心理壓力?!

只是用力譴責我下的那些決定裡頭所引起的一連串效應!

很用力!

 

從倒下的骨牌裡頭,有些東西,倒了就壞了,

但是有些東西,即使倒了,還是躺在原來的位置等我,

更甚是,有些骨牌,根本不為所動,屹立不搖!

如果是你們,在奔三的歲數面前,

會選擇珍惜哪些骨牌?

我選擇扶起那些躺在原地等我的骨牌,然後,

更加用力珍惜,那些始終不為所動的骨牌!

 

至於那些倒了就壞了,

或是莫名其妙看著別人倒下就跟著倒下的東西,

壞了,就散了吧!

我心眼很小,

只能珍惜那些真心對我好,會誤解我,但願意諒解我的Homeboy!

 

一生一世不是時時刻刻,

而是,

平淡,真好。

 

 

 

 

 

 

 

 

 

 

我沒有照亮任何人,但你們卻真實的溫暖了我!

小太陽,等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