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00:09:10野孩子

出國總在萬聖節?!

這篇文章是流水文。

今天回到家在爬樓梯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這兩年我總在萬聖節前後出國,
不是因為國外萬聖節比較有氣氛,
只是這麼湊巧在十月底前後出國罷了。

話說去年萬聖節,我們一群人接受單位招待去了趟馬來西亞,
在五天四夜的行程裡,第四天我們住進了首都吉隆坡某國際知名連鎖飯店,
這天,這麼湊巧就是萬聖節啊!(哪裡巧了?)
要不是飯店的PUB裡有萬聖節PARTY,我還真給忘了還有這個節日哩...
難得(?!)在萬聖節出國,所以我們去完著名的夜市後,
又接著無料入場(?!)進去飯店的PUB裡在PARTY上給人家晃攸晃攸...

事情發生在PARTY後...

當我回到房間時,已經是當地時間的凌晨四點鐘了!(當地時間不就是台灣時間嗎...=..=)
這天我們要搭的班機很早,大概早上六點半就要在大廳集合退房了!
我想說洗完澡乾脆別睡算了!難得來一趟馬來西亞繼續跟大夥喝酒好了!
於是我想說先洗個澡、換個衣服再續攤,
事情就發生在我洗澡的那個MOMENT...

國外的浴室大多是乾濕分離,通常會獨立一個淋浴間出來!
但是那間某頓飯店裡頭只有浴缸跟浴簾,取代淋浴間的是一台液晶電視...
於是我站在浴缸裡頭,拉上浴簾就開始盥洗了!
洗澡的時候,我面向著裝有蓮蓬頭的牆壁悠哉的搓揉我的頭髮,
這是,我突然感覺到,有隻手指頭,輕輕的順著我的脊椎由上往下劃過...
嚇了一跳的我沒有回頭確認,但直覺告訴我自己趕緊洗完趕緊出去!
於是我加快速度洗頭、洗身體!
這時候,我忽然強烈的意識到有人注視著我的視線...
低頭一看,在浴缸跟浴簾的交界處居然有個女人的頭在那裡看著正在洗澡的我!
當下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一把扯開浴簾!
(因為那時我腦袋裡頭想著:祂的身體咧?!)
想當然在浴簾後是什麼都不會有的啊...
於是我連泡泡都沒勇氣沖乾淨,立刻走出浴缸、打開浴室門,
用浴巾把泡泡擦掉就圍著浴巾衝出來了!
同房間的同事也不覺有異!為了不要嚇到她,我提議趕緊去其他同事房間喝酒聊天!
天知道這傢伙想睡覺的時候怎麼樣也不肯動了!
最後我只好強忍著恐懼跟同事一起擠在同一張床上戰戰兢兢的等待天亮...
還沒六點我就起來把行李都整理好直接到餐廳吃早餐等集合....

這次要出國時間又在萬聖節前後,於是,我想起了去年這段往事...

現在同事要跟我出國最害怕就是跟我同一間房!
怕是跟我一起就會遇上些什麼...=..=





其實我也是萬般的不願意啊!!

HoneyFox 2010-11-09 22:04:19

是鏡子裡自己的臉嗎...

不過我午夜過後都很排斥看鏡子...= =

版主回應
浴缸裡,沒有鏡子啊... 2010-11-21 20:44:38
sky 莉~ 2010-11-05 22:24:17

在萬聖節遇到的,說不定是傑克的小惡作劇呢

因為不給糖果!!~~呵呵

版主回應
OTL
你說認真的嗎...
2010-11-21 2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