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0:08:06野孩子

這個夏天的序曲。





這照片,很有夏天的感覺。




因為她,我才有這個屬於夏天的回憶。


 


我喜歡,這樣看天空。





那座橋,像是憑空出現又消失....









拍照會擠眉弄眼的逗趣法國鬥牛犬!






超棒的一家美式餐廳!
不管是食物、氣氛、價格還是服務!












外拍一整天稍做休息的MODEL跟攝影師。












奇怪...我越看我自己,居然越不喜歡我自己...




















 
















換裝後,正在補妝的MODEL~





愛哭愛跟路的店狗阿BO~~




攝影師好憨喔~





像是在代言相機的廣告海報拍攝~








阿BO身上有愛心形的剃毛造型喔!帥!




阿BO真的很搶鏡!



































其實這攝影師也很愛搞怪....


 


拍了一天,終於回到市區...
都華燈初上的夜晚時分了...





原諒我...
天氣熱到我已經失去書寫的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