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8:48:20野孩子

【短路影評】MEGA 3D 360 超立體電影院!

話說上禮拜狗人我一整個龍體欠安,

導致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跟西瓜去看的立體電影整整遲到了...半個月?!

趁現在悠閒自在趕緊趕一下進度!

不然我的石垣島真的會永遠寫不到...

 

那天跟西瓜實在是超沒默契的啦!

我想看葉問2,他想看鋼鐵人2,好!碰巧沒共識!

那就選些有共識的電影來看好了!

結果,我們有共識的電影通通都是隔天才會上映!!!!

老天爺有沒有這麼天不時、地不利啊?!

無可奈何之下,我們決定那就別為了看電影而硬要找電影!

先吃飽再說吧!

所以這一晃,就從信義誠品晃到快倒店的紐約紐約!

一層一層慢慢逛,居然遇到了立體電影院!!!

所以說,信念大於一切啊!只要想看電影,就會找到電影的!

所以我跟西瓜就決定當作被騙來看看好了!

 

 

這是跟網友借來的照片!

紐約紐約的手扶梯走一走就會看到立體電影院的廣告了!

 

喏!到處是廣告!

 

工讀人員看到我們兩個停下來就開始大力鼓吹我們購票入場!

說什麼保證值回票價!不看會後悔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看一部要一百塊!但是一次看三部只要兩百塊!

所以看三部真是超值又划算啊!!

同學,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很適合做保險啊?!

 

喏!這就是電影票的自動購票機!

跟日本的販賣機一樣好玩!

我超懷念日本的冰棒販賣機的...

 

買了票以後,工讀人員就會開始教你如何享受超立體電影!

當然,要配戴上他們特製的觀賞眼鏡!

 

這場,只有我跟西瓜兩個觀眾...

而且我十分白目的堅持我要看鬼屋!

真是自找苦吃啊!因為我怕鬼又愛看鬼片...

就像去遊樂園每次都會有那種拉著大家去坐雲霄飛車,

可是一上車就開始哭爸哭母的愛逞強朋友!

自作孽不可活就是我這種人!

 

 

這位網友做了觀賞超立體電影的最佳示範!

眼鏡就是這樣戴的!大家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劇場不大,大約只有十來個座位而已!整個劇場呈圓形,

整個螢幕環繞了整座劇場!難怪叫超立體!根本就是環繞了嘛!

只是這個座位不像一般電影院那般有靠背!

畢竟看3D環繞電影就是要享受前後左右都很現場的FU啊!

所以那個座椅就可以讓你轉來轉去!

超身歷其境的啦!

 

鬼屋這部電影一開始是把鏡頭帶到一個廢棄醫院的手術室裡,

那種荒涼感就是很有驚聳的氣氛啦!

後來會跑出一個剪刀女!一出來就是剪剪剪!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逞強了!

因為我一開始就很清楚這是電影,不是鬼屋!就算再恐怖也不會有東西碰到我!

以致於我完全失去了被剪的時候應該要很驚嚇的快感啊...

反倒是西瓜在被剪的時候大叫一聲!害我嚇一跳...

 

後來跟著鏡頭在醫院走來走去的時候,

那種不知道哪時會被嚇的感覺果然是恐怖片的精髓啊!

後來出現一個指路小女孩!就是海報上這個王八蛋!

順著它的手看過去...拎娘咧!剪刀女又跑出來剪剪剪了!

西瓜這次根本就整個跳起來了是怎樣...我也想享受被嚇的感覺啊~~~

 

後來進去手術室裡,一堆被剪的頭一直飄來飄去!

雖然早知道這些頭就是會飛過來嚇我,還是下意識的用手想撥開啊...

西瓜還一直笑!我說反應太大!

後來一堆蟲跟怪獸把整部鬼片變成好萊塢的怪獸片...整個讓我失去想受驚的FU~

 

好不容易出了蟲蟲的肚子後,螢幕又回到一開始的手術室,

然後螢幕上用血跡寫著斗大的「END」...

接著血跡一路延伸出去...再北七都知道這是伏筆好嘛!

只有西瓜又被跑出來的剪刀女給嚇到...

我也想大吃一驚啊...(無奈)

 

我只能說,我鬼片看太多了!以致於這種淡口味的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不過不常接受鬼片洗禮,或是想體驗一下超立體電影院魅力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其實還挺有趣的啦!

 

下面是網友體驗過後的心得!大家也加減看看別人有被嚇到的收穫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V3r7BiqBGRoUGchP1ogPOlD9kWys/article?mid=76&prev=-1&next=65

 

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blog/post/2637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