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03:15:26野孩子

【其實我是干物女】那井、那狗、那女人~犬夜叉終於完結篇了。

腐敗小業務狗人我從上禮拜開始掛病號,直至今日潰不成軍已經病了十天了~

這之間我只能說,狗人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沒有人押著我是絕對不會去看醫生的!!(真不知道驕傲什麼)

所以從單一症狀演變成多發症狀,最後,不能吃不能睡幾天後,

就會甘願想辦法讓自己復原啦!

現在狗人我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寫網誌,而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壞心情,

歸功於我終於吃的下飯啦!!

能吃飯就有體力,有體力就恢復了我的思考能力!

把遺憾都倒乾淨後,心情就好很多啦!

所以趕緊讓這廢墟回到原本該有的樣貌!就是亂七八糟什麼都亂寫一通!

老是讓大家看我的負面情緒就太不像我了...

 

上面扯了那麼多,接下來才真的是切合題意!

但是,真的有照標題寫嗎?我自己都懷疑...

總之,這篇文章,寫給我看了很多年的漫畫~犬夜叉!

 

犬夜叉這部漫畫從1996年開始連載,到2008年為止連載了十二個年頭啊~

總共發行了五十六集,比起鳥山明老師的七龍珠還硬生生給他多了幾集!

真是一部長生不老的巨作啊~

但是比起尼羅河女兒我想還算小巫見大巫~

一開始,我是從動畫入手,沒想到那幾年播來播去就是那幾季的劇情!

沒有開頭,當然也不可能有完結!

在唸大學的時候,狗人我跟臭八公當時很熱中於漫畫整套整套的租回家看!

所以基於看動畫實在是看不懂犬夜叉在演什麼的情況下,

我把當時出了四十七集的犬夜叉都搬回家看了!

之後,因為畢業回老鄉,加上做起了腐敗小業務,

所以從那時起,打四十七集之後就中斷了!

對我來說四魂之玉獎落誰家就跟諸葛四郎和魔鬼黨誰得到那支寶劍一樣的無解!

 

沒想到,在我完全遺忘犬夜叉之時,動畫台居然推出了犬夜叉完結篇!!

這根本滿足了狗人我無窮止盡的好奇心啊!!

終於...終於完結篇了啊!!

所以只要狗人我有時間,就會在轉播時轉到動漫台去看犬夜叉!

上禮拜正當我邊吃晚餐邊配電視時,頑固我老爸回家跟我一起用飯,

居然還指點我起犬夜叉的劇情發展....原來我們家每一個成員都比我神啊~

 

今晚,天好、無雨、加上心碎,剛好留在家裡陪強者我老媽吃土芒果!

強者我老媽其實也挺識相的!(哈)

看我來回往返於她愛看的父母心跟犬夜叉兩個頻道之間,

乾脆直接把客廳的大電視讓給腐敗小狗人我啦~

因為今天好巧不巧,就是犬夜叉完結篇的完結篇啊!!(繞口令?!)

所以狗人我就老大不客氣的霸了大電視一個鐘頭!

可是這一個鐘頭的節目裡,說真的,我還可以東扣西扣一些時間陪我媽,

再轉回來也不會有劇情連接不上的問題!

我只能說,犬夜叉畫到奈落這隻八腳怪強大化後就開始拖戲...

以致於要畫到五十六集!濃縮點不要搞那麼多枝微末節的話,

可能不用五十集就能結束了啦!

 

大陸的翻譯有時真的妙不可言!

明明犬夜叉可以就只是犬夜叉,不用特地翻譯什麼,

就是硬要給他一個「那井那狗那女人」這樣白話的名稱!

也的確,一開始女主角阿籬是透過那口井遇見半狗半人的半妖犬夜叉!

七個字就把犬夜叉五十六集的故事都交代完了!大陸人果然有一套!

簡單來說,這個故事,是在說有個女孩回到過去,

跟自己前世的戀人再次相遇後展開的奪寶之旅!

中間呢,會發生自己跟自己的前世搞三角戀、搶同一個男人!

重點是,那個男人有一半的血液還是頭畜生!

而這個半人半狗的畜生...不不不,是半妖,跟自己的哥哥,

一隻強到靠北的全妖!也就是一隻完整的狗!

在搶一把死狗老爸留下來的劍!

然後會出現一隻女主角前世救過的蜘蛛變成具現化系的不死大魔王!

接著發現陷阱裡面有陷阱、誤會裡面有誤會,

最後發現從頭到尾都是一塊石頭搞的鬼,所以劈了那塊石一了百了!

五十六集的故事我也講完啦!這樣寫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吸引人嘛...(哈)

但是長青漫畫之所以為長青漫畫一定是有它值得典藏的地方!

怎麼可能我三言兩語就講完它的奧妙之處哩?!

所以,狗人我幫各位都準備好懶人連結了!

要有多詳細的劇情就有多詳細、要有什麼人物簡介就有什麼、

要線上試閱漫畫的、線上收看動畫的、自己手指頭點一點進去看吧!

 

犬夜叉超詳盡劇情解說

犬夜叉日文官網

網路神人犬夜叉完結篇每一集都詳盡解說附圖

犬夜叉與桔梗的戀情

犬夜叉動畫線上試看

犬夜叉動畫早期分集大綱

 

不免俗,動畫男女主角還是要放上合照閃大家一下!

這應該是直接從動畫上擷取下來的圖片吧!

 

一看就知道是早期的畫作...

線條與畫面較不精緻清爽!用色也偏單薄!

 

這個應該也是動畫作品啦!

有看過漫畫原作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

因為精緻度真的有差啊~~

 

左邊是半人半狗的半妖犬夜叉,右邊是強到靠北的哥哥全妖殺生丸!

殺生丸好帥啊!我愛強者!!

 

犬夜叉的朋友,法師彌勒跟驅魔師珊瑚!

兩個是冤家情侶!也是犬夜叉最信賴的伙伴! 

 

這是殺生丸一行人唯一的合照了...(泣)別忽略坐騎阿哞啊!!

 

同樣是強到靠北,阿籬的前世桔梗!

一個因愛情而走向死亡的墮落巫女!

死後靈魂被操控成為一個半死不活的情敵角色!(誰打的贏死掉的前女友啊)

 

如果桔梗不要那麼強、那麼美、那麼冷靜、那麼有氣質、那麼愛村民,

那阿籬還會有一點贏面...

還好,桔梗死了啊!!!

前女友再強也只是個死人了啊!!!

阿籬,這下連老天爺都幫你了...不然你哪時才能抱得犬夜叉歸?!

 

 

這是動畫到最後,阿籬終於知道自己的心意回到古井的世界時,

犬夜叉早一步聞到阿籬的氣息而前去接她的畫面...

真是好厲害的鼻子啊~~(整個氣氛不知該說浪漫還是搞笑)

 

下面呢...就是我在做功課的時候,網路搜尋來網友們KUSO的作品...

你們也一定會不知該哭該笑的...

這就是網友們搞出來的...

動畫裡可完全沒有結婚的場景啊!!

而且,明明阿籬是跑去古代世界裡生活,最好是結婚穿西裝跟白紗啦!

 

這張算是比較含蓄的洞房花燭夜之春光外洩照了!

還有更誇張的...

大家不能因為犬夜叉是畜生就幫他做了那麼多獸性的幻想畫面啊...

 

這是誰?不是阿籬吧?!

犬夜叉居然敢偷吃啊...可是看表情又像他是被強的那個才是...

 

這更好笑了!連小孩都幫他們生好了!

有黑、有白、還有黑白相間...

連阿籬都長出耳朵了...你當這是「福星小子」嗎?!

 

這張Q版超可愛~~

 

理論上,這張桌布很完美!

只是...摩可拿怎麼會在犬夜叉這邊出現啦????!!!

牠明明就是別的作者的作品啊...

網友不要惡搞漫畫大雜繪啊...

 

接下來幾張Q版都是畫犬夜叉跟殺生丸兩兄弟~

真是可愛極了~~我是正太命啊~~

 

 

好可愛好可愛~兩隻狗狗都好可愛~~

 

  

話說,這個殺生丸...會不會...太胖了?!

 

太可愛太可愛了~~~

我不敢想像殺生丸打翻茶後的反應啊~~~

 

這個...應該不是犬夜叉跟殺生丸吧?!

這比較像犬夜叉跟妖狐藏馬耶...搞什麼又一張半路亂認父母的?!

 

難得有機會,讓珊瑚跟雲母亮亮相!

彌勒就算了!我對看似花心的男人沒興趣多說~

 

   

這張沒啥好講的...都忘了幹嘛貼過來了!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殺生丸特輯啦!

這部漫畫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主角犬夜叉,是強到靠北的殺生丸啊!!!

強到不像話又長的帥!不愛他愛誰啊!!

不過這張畫裡的殺生丸臉變形了...扣分!!

可想而知,這張殺生丸萌照會成為我電腦桌布好些日子...

 

我最受不了殺生丸看似冷淡卻憂鬱的神情啊~~

 

這張Q版殺生丸大人好萌呀!!

 

看到這...我淚了...誰把我最愛的殺生丸大人弄成這樣男不男女不女的?!

 

即使Q版也很帥對吧?!

下面就讓大家看看真人版cosplay的殺生丸多讓我無言...

這...這像話嗎?

殺生丸大人是美男子啊~~

還有,既然要扮,就給我扮像一點啊!!

把你的手也給我剁了一隻我才承認你像!

 

殺生丸:「居然敢學我?!嫌手太多啊?!」

 

現在的漫畫還挺愛設定配角有時會強過主角的...

 

 

這位網友真的太服務社會大眾了!!!!!

殺生丸大人,請站起身啊~~~~(敗犬的吶喊)

 

難怪犬夜叉跟桔梗的感情沒結果!

貧賤夫妻百事哀嘛!

窮到沒地方住了難怪會分手...(我開玩笑的...)

 

感覺就像犬夜叉在春吶~~

 

剛剛給大家看過殺生丸的cosplay,現在給大家看看犬夜叉的!

 

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對吧?!

也有很驚人的一起給大家傷眼睛吧...

 

這...這像話嗎??

感覺像是離子燙失敗又餓了好幾天的犬夜叉...

但總比下面那對好...

下面那張照片讓我整個筆電螢幕都噴滿了口水...

 

 

這係啥?!這係啥?!

犬夜叉是半妖!!!不是鬼啊!!!!

你們扮成這樣,犬夜叉還有尊嚴嗎????!!!!

 

這樣才對嘛!

 

犬夜叉:「我都懶得理了...」

 

 

最後一張,附上雖然阿籬的頭髮變成過時退流行的半屏山,

但還是很浪漫的深情相擁照吧!

用以紀念今天犬夜叉終於完結篇了!!!可喜可樂! 

犬迷 2011-11-29 14:12:13

因為先前中視內部作業處理不好
突然把銀魂的重播腰斬 改播犬
導致某些銀魂迷遷怒犬夜叉= =

所以希望犬迷們能一同全力相挺阿!!
如果收視好也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連完結篇一口氣播完(他廣告打的)
也就是167+26 共193話喔^^
而且也可能會辦抽獎~~~~~

所以
不只要收看
還要讓更多迷知道^^
詳情可上官網
http://beta.ctv.com.tw/prog/2011/Inuyasha/
或中視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chinatv

犬迷 2011-11-28 14:06:41

大大也喜歡全夜叉ㄇ?

現在中視開始播囉~
11/21起
週一~週五 下午6~7點
讓更多犬迷們知道這消息
一同重溫舊夢吧~

快上中視官網的討論區為犬夜叉少爺加油打氣吧!!
http://beta.ctv.com.tw/prog/2011/Inuyasha/
天天收看~衝高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