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46:01野孩子

男女不一樣。

男:陪我去買3C產品。(找個人陪而以)
女:好啊!(反正順便看自己想換的產品)

女:陪我去買3C產品!(反正我也陪你去買過)
男:.........(這女的想幹嘛?用這話題釣我?)

男:啊你在幹嘛?(約好要出去了是不會自己打電話來確認嗎?)
女:在我家附近閒晃啊!(不是你約的嗎?怎麼現在才打?)

女:啊你在幹嘛?(有點無聊想找人聊天或出門)
男:...........(這女的該不會對我有興趣吧?)

女:我覺得這地方好像很有趣耶!(真的覺得應該很有趣)
男:是喔?我好懶,而且沒興趣!(跟你去都沒興趣)

男:我覺得這地方好像很有趣耶!(快自己開口說想跟我去!)
女:好像不錯耶!好玩回來再告訴我!(那天我還要工作!)

女:你唱歌很有特色耶!(聲音或唱腔真的獨特)
男:..........(這女的在獻殷勤嗎?)

男:你唱歌很有特色耶!(就是不好聽也不知道該怎麼圓場)
女:真的嗎?那一起合唱啊!(他是知音吧?)

男:吃這個好不好?(我沒主意)
女:都好啊!我不挑的!(現在是真的吃什麼都可以)

女:吃這個好不好?(表示尊重的詢問意見)
男:隨便啊!(拜託你快點決定!)

女:寶貝,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啊?(只是要好朋友的稱謂)
男:..........(你不是我的菜!不要貼上來!)

男:寶貝,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啊?(嚴重搞曖昧)
女:.......應該不能算好!(你今天神經出問題了嗎?)

男:那地方我去過,不錯玩!(真的去過而且不是跟你去)
女:下次我也要去!(真的也想去一次)
男:..............(現代的女性怎麼主動?嚇死人)

女:那地方我去過,不錯玩!(真的覺得那地方不錯)
男:是喔.....(還好不是跟我)
女:嗯......(我招誰惹誰啊?)

男:謝謝耶!這麼麻煩你!(都這麼客套了怎麼你還不知難而退?)
女:不會啦!(原來他這麼細心會注意這種小禮節)

女:謝謝耶!這麼麻煩你!(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男:應該的啦!(你知道麻煩就好)


OS不一樣 溫嵐/圖騰樂團

十點鐘才回到家 十幾個顯示未接來電都是妳的號碼
完了喔喔喔 喔欸欸欸
道歉正要說出口 就得先聽妳十幾分鐘的囉哩囉嗦
聽妳說喔 喔欸欸欸欸妳又再說

Landy:還記得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熱線你和我 都還嫌不夠
現在多說一句就嫌囉唆 嫌話太多想太多 把我當成什麼

Suming:出門太久讓妳懷疑太多 老是陪在妳的身邊妳又嫌我無聊
我該怎麼做 喔 喔欸欸欸
乖乖待在家裡來點娛樂 不知道我又怎麼讓妳不高興了
我怎麼都是錯 喔 喔欸欸欸我都是錯

Landy:每一次有了新的遊戲之後 你就獨自在虛擬世界裡生活
電腦上的那些AV女優 比我的照片還要多 把我當成什麼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個關起門 一個關了窗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邊是白天 一邊是晚上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Landy:YO~Suming...What's Up ?
Suming:挑不完我的小動作 跟女生Say hello
都要喋喋不休 完了喔喔喔 喔欸欸欸
一不高興妳就亂發瘋 不見妳所謂女生都有的那些溫柔
夠了喔喔喔 喔欸欸欸

Landy:第一次看的電影叫做什麼 我們的紀念日又在什麼時候
我的生日你都可以記錯 問你到底 懂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個關起門 一個關了窗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Rap:不知道不算錯不說你想看NANA 
不可以不講理不管沒有BANANA
幹嘛罵他BAGA卻給自己VODKA 
我的媽 你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複雜
對待女生要用陽光般的溫柔 
可是男生也不是只會跳阿GO GO
要嘛就低頭 不然就好好說 
又不是什麼錯 幹嘛要記他大過
要我看你們這個男女關係 ABCD看沒呀
沒個大問題 別哪個葫蘆提哪個葫蘆
不如到夜市街口買個糖葫蘆 甜甜蜜蜜不要糊里糊塗

OS不一樣 OS不一樣 OS不一樣 O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邊是白天 一邊是晚上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小波 2009-03-16 17:23:40

男女本就大不同~~
不過你的OS超好笑的!!
真是說到重點了~~

版主回應
最近對這方面的事很多感觸呀.... 2009-03-17 17: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