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1:59:50野孩子

來去日本~7


麗星郵輪上也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免費拍照的!
例如像看秀的時候,因為涉及著作權法,所以一律禁止拍照!

第一天晚上,當我跟滷肉宏閒晃的時候遇到其他的同事,
才知道原來五樓船頭的星晨酒廊有免費的秀可以看!
這天晚上的戲碼是「功夫帝國」!
秀的名字真的是很KUSO啊...

這場秀名符其實,就是有人出來表演中國功夫!
但是如果這麼簡單的話,麗星郵輪就不麗星郵輪了啊~
開場是由來自巴西與白俄羅斯的舞團表演服裝很華麗的舞蹈!
然後,正港來自嵩山少林寺的一群演員就出來耍劍啦、弄槍啦、
鐵頭功啦、金剛腿啦...(我唬爛的...)
反正就是搭配劇情出來耍功夫就是了!

然後中間還有穿插來自內地的一個雜技團出來表演,
就是一些轉盤子啦、用腳轉桌巾雨傘之類的雜耍!

劇情是說一個邪不勝正的故事,
主角從自然界中領悟到信任的真諦。
不過說老實話,從頭到尾,我都看不出來誰是主角耶...
而且,哪來的領悟啊?

不過大致來說還是很精彩啦!
而且重點是,不用錢!!


PIC:功夫帝國的海報
然後那個來自新加坡的歌舞團(哈)又開始免費唱跳給我們看了!
不過地點改在五樓船尾的銀河星夜總會!
他們的表演都是免費的!而且可以隨便我們拍照!

可是我欣賞的重點始終不是他們四個人!
而是後面的樂團!
你們可知道,那個樂團的鼓手理光頭超有型的!!
最重要的,是貝斯手跟吉他手超帥!!!
兩盤都是我的菜啊~
可惜他們都躲在後面,要不就是一直動動動,害我都拍不清楚...

對了,其實這個新加坡的歌舞團真正的名稱是「天秤星號表演樂隊」!

PIC:5566+閃亮口味的新加坡歌舞團
接下來在銀河星夜總會登場的,
也是不能拍照的秀。
是由來自阿拉伯的肚皮舞者帶來的「SAWAH~單身旅行者」。

看的出來表演者Lydia有點年紀了,
不過她肚皮舞真的跳得超棒!身段超柔軟的!
還會跟遊客互動!現場氣氛也很HIGH咧!


PIC:只能拍海報的肚皮舞
雖然表演過程中是禁止拍照的,
但是表演結束後可以跟舞者合照留念!
我們公司某兩位同事把握機會衝上去跟Lydia合照,
為了不要嚇到大家,所以我做了點保護措施...

看的出來Lydia有點年紀了吧...不過舞衣很華麗!


PIC:就說是合照了咩!
船上除了某些秀不能拍照,
幾個「高檔消費區域」也是禁止拍照的!
就是「帝皇俱樂部」跟「上將俱樂部」!也就是傳說中的「賭場」!
尤其以「帝皇俱樂部」最為特殊,
因為裡面只允許擁有麗星郵輪會員資格的遊客才可以進去輸錢!

我跟滷肉宏本來有打算進去小賭一把,
但是我把我們要預計要兌換港幣的金額跟同事說了之後,
差點被笑死了...
他們說我們要兌換的金額,大概只能賭一把...而且是面額最小的籌碼...
有沒有必要這樣取笑我呀?!真是。

吃角子老虎機也是一樣,一次最少要兌換港幣一百元,
投沒幾下就用完了吧...
沒辦法,裡面只能用港幣消費!這樣換算下來太驚人了!
一比四的匯率耶!
我還是把錢拿去shopping比較實際點~

所以進去看錦章老大跟人妻他們賭幾把我們就離開這塊傷心地了...


PIC:坑人錢塚
看完秀加上看完人家輸錢之後,
時間居然到了快樂的宵夜時刻了!!
立志免費吃六餐的我跟滷肉宏立刻跑去九樓航海家自助餐廳去覓食,
這天的宵夜內容很豐富,有中式的也有西式的,
別看我只裝一小盤,吃起來可是挺飽足的呢!
而且重點是,還不錯吃咧!


PIC:就說是宵夜了咩

上一篇:來去日本~6

下一篇:來去日本~8

It’s...婷 2008-05-16 13:42:21

那個保護措施也太點了吧
消夜真的有誇張到
難怪為&quot減肥者的禁地&quot><

版主回應
我只拿了台上一半種類不到的宵夜耶...
全拿你們不就傻眼?
2008-05-17 00:02:02
水母殼子 2008-05-16 12:46:40

原來你用雪人臉遮住了唷~難怪~我覺得那雪人好怪唷~哈哈

版主回應
所謂真人不露相。 2008-05-17 0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