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2:15:41野孩子

昨日黃花--另一種覺醒。

下了一天的雨,所謂的屏東雨季,
台北的雷打的沒那麼早,內埔的雷卻從不曾少
是夏季了!我這麼想,
是比基尼的清晨,是短袖的慢跑
與棋盤腳的相遇倒數一個半月
----------------------------------------------------------------------
家樂福,最便宜
買了把借給朋友的鐵剪刀,一年的時間
看來很耐用的高檔,只值69元新台幣
迫不及待的拆封,發現名不符實的敗絮其內
東西,是舊的好
可惜它被遺忘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沒有任何人的錯
----------------------------------------------------------------------
讓我們擁有快樂秘方
長大以後它就會失傳
蜻蜓呀!不要跟別人講
蝴蝶呀!為我們隱藏

不懂的事 多還是少 (不懂的事到現在還不懂)
不懂的事 月亮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不懂的事 人怎麼會變老(怎麼會變老會變老)
不懂的事 明天會不會明瞭

『不懂的事,楊立德』

開始面對山友間的煩惱,關於社團
爬山的初衷,他們都漸漸失去
開始迷惘,開始徬徨,開始失去熱誠
漸漸的,大家庭,變成小團體
問題源源不絕的重踏覆轍
為什麼不能單純的快樂?
對山,我一直如此嚮往。
---------------------------------------------------------------------
外面的雨聲轟隆隆的
越來越不愛原有的框框
將近八百個日子的相處,原來問題還是存在
微笑不再坦然,信任不再簡單
打破了堅持的人怪罪無法再信任的一方
如果坦率的走,結局是不是會不一樣?
沒有答案的掙扎
源自我的懦弱和無可奈何
我希望勇敢。



飛翔對我為何如此的難?我依舊需要上帝的利剪。

上一篇:相信,就很好。

下一篇:柔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