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7:21:23灰姑娘

粉紅春天

Pink是我大學同學..
但這個英文名子..是我為了隱藏他的真實身份..剛剛取的..

Pink人長的白白淨淨..很美..現在是台北某大醫院的營養師..
從大三那年跟男朋友分手後..Pink常說..等我們老了以後..要住在一起..
他總覺得..世上哪有真感情..應該找不到值得相信的男人了吧~
他總問我..在前仆後繼..排著對..拿著花的這些男人中..看的到什麼?
承認吧..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感覺不到..
也可能..碰了一下..甩不掉..手還會髒..


週末..研討會結束後..Pink拉著我..輕快的不知是用飄還是走的..
他說..他心動了..他的心感覺到..加速..感覺到..停止..

Pink常會趕不上8點半的刷卡..
連續3次緊張的千鈞一髮..Pink發現了身後從容不迫的他..
Pink說..他們的眼神停在對方身上.......好久...(..3-5秒..-.-!)
Pink開始在醫院的大小角落不停的跟他不期而遇..
樓梯間..病房..診間..電梯..最後是藥劑部..
因為那一次..藥劑部的卷宗跑到營養部來..
Pink把它送去的時候..發現了低著頭的他..slow motion緩緩的抬起頭來..
原來他是藥劑師呀~..Pink想..這樣的巧合是上天的安排嗎..
Pink心裡開始忍不住期待他就是Mr.right...
每天..Pink都有幾次感到心跳停止..在忙碌的診間及病房中發現他的目光..
但..是Mr.right的話..為什麼不表白..
Pink開始害怕..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他是不是結婚了..

這Pink在說的時候..我們已經走了2站的捷運..
他說的眉飛色舞..我插不上話..淨只是笑...呵呵..
他說的開心..緊張..
他說的..彷彿像是個18歲初戀的女孩..

傍晚擁擠的台北..粉紅春天..讓我們忍不住..甜美的笑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