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9:29:52灰姑娘

咻~接好第5次離職帖

我得歸納並且總結這個事件..然後..不再提起..

或許是因為我的第5次離職帖..下的勢不可擋..
所以在辦公室裡頭蘊釀了一陣子之後..終於還是起了一些變化..
先不想這些工作要怎麼交接..畢竟傳到橋頭自然直..
複雜的事情往往到最後一刻才會被破解..
但,在這樣離譜的人事改組之下..如何沉默............
對我來說..師大碩士和這家公司未來的命運發展..是不用相比相提的..
我將走向屬於自己的寬廣人生..
但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刻..拋出這樣的惡臭的爛東西往我身後一擺..
企圖激起我轉過身來的一個眼神?挑釁?激怒?
或者為受了前四張離職帖來出一口氣?
我說:我不能認同接營養師主管的人..竟然是是一個二專國貿科..
我說:營養師將退回key in小姐..毫無專業可言?
我說:我無法想見我自己的學妹..助理營養師..甚至我自己..情何以堪?
你說:你以為營養師執照是光環嗎?我肯定你是因為你的表現,並無關執照..
我說:那..蒙古大夫能治病嗎?
你說:有何不可..只要治的好就行?
(os:OK.....那..你若被醫死了..不會有人負責的)


-->根據營養師法9304修正條文..
未取得營養師執照者不得引用營養師之名
唯有取得營養師執照者及畢業五年之內者得以從事營養師之工作
違法者個人及雇主得以處25萬元罰款
的確..執照並不是一切..不全然代表工作績效..
但..這是法律之下給所有食品營養科系學生及考取執照者之認同及保障..
我說:或許我們理念不同..那就不必多說..
(os:你是總經理呀,總經理不必聽別人說)
你說:你不能意氣用事,更何況是因為你的離職所引起..
你說:你的確帶給公司很多不一樣的氣象跟新方向..但同樣也帶給別人莫大的壓力..因為你不擅於良好的溝通..
你說:公司不也承諾你所有你希望發展的空間,但你呢?
我說:這樣說不公平,很多承諾也只是停留在承諾
你說:那你是不是該問自己..問題出在哪裡..是你飄浮不定吧..對公司公平了嗎?
我說:不要勉強了我的工作態度..至少..讓在這裡的這一段..安安穩穩的終了
你說:人生本來就很多的不可預期跟不公平..你必須接受..
(os:早說不想多說了呀..若不是對營養師價值的堅持..為什麼要跟你廢話)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