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2:22:08 Fay

走吧! 我們一起走吧!






老實說
對於現況 並沒有感到甚麼不好 
我想只要可以瘦下來  會覺得一切都很完美
這樣自信就會多一點  自在就會多一點 開心也就會跟著更多


那天朋友寫給我一封信: 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孩,期待你之後能更加的閃閃發亮

謝謝你!我也期待!


自己的開心在哪裡 我不見得知道 
但如果我知道甚麼事會讓朋友開心  我會盡力  
因為生活中  總是會有些事  需要雞婆的第三者去推一把
雖然有時後我對於自己的雞婆感到很厭惡  (像個歐八桑一樣)
但或許 這就是肥媽給我的良性基因
只要我可以的  我會去作

朋友們先開心吧!我會因為這樣  也跟著哈哈大笑的!

   

這幾天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我想這就是個機緣  讓我下定決心開始準備托福考試
那一瞬間  我只想趕緊準備申請 然後趕緊離開這裡  完成我一直未完程的遊學夢
因為年紀到了 因為工作還好 因為有點沮喪 因為有點不服 因為有些無力 因為有些不管自己怎麼努力總是無法改變的事
所以
是該出發了!  
我說我去進修 去圓夢  你可以説我是逃避      無所謂
走吧! 我們一起走吧!


傻瓜。